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求染Hebe髮色!她變西施犬氣炸:被害慘

2019/05/18 1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男友求染Hebe髮色!她變西施犬氣炸:被害慘

藝人小優(游振宜)自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發跡,常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生活近況,也變得越來越美,對外表越來越講究,卻曾經因前男友一句話,挑戰Hebe(田馥甄)的漸層髮色,原來希望能向女神一樣擁有空靈氣質,沒想到卻被朋友狂虧長得像「西施犬」,讓她瞬間超崩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優越變越漂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bloomy)

 

小優日前在節目《媽媽好神》透露,過去某一任男友曾建議她改變髮型,由於對方很崇拜Hebe,便要求她染女神的漸層髮色,一直說服她,「很適合妳!之後人家很可能就會叫妳小Hebe!」最後敵不過男友的請求,小優決定去挑戰看看,由於顏色很淡,髮型師還數度確認,「妳確定嗎?因為那個要漂很久喔!」

 

▼Hebe的漸層髮色很仙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田馥甄 Hebe)

 

小優當天在髮廊做了6小時,全程包括漂髮、染髮和護髮,才終於大功告成,也得到了男友滿意地讚賞,「好可愛喔!小Hebe!」本以為也會收到朋友的好評,然而卻有人說她比較像小Ella,甚至被說像西施犬,大家都十分詫異小優會染這個顏色,妳怎麼會染這個?好不適合妳喔。」

 

▼小優曾挑戰不同顏色的髮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bloomy)

 

不但髮色被嫌,在染的過程中要將髮色漂白,也嚴重傷害了髮質,小優只要一梳頭髮,梳子就會在髮尾卡住,讓她不得不再花一筆錢來護髮,「我就覺得你真的在害我,只有他在那邊說我是小Hebe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、小優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糗翻!丫頭曝第一次聯誼 小禎秒酸:在炫耀嗎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