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娜娜素顏照曝光!意外撞臉超大咖男星

2019/05/18 09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歐陽娜娜素顏照曝光!意外撞臉超大咖男星

女星歐陽娜娜現年18歲,2014年出道就爆紅,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外表甜美、氣質出眾,除了傑出的音樂天賦,近來還在電影及戲劇圈交出亮眼成績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她前陣子因在大陸官方媒體宣布「我是中國人」,引發軒然大波。最近有網友翻出她在機場全素顏的照片,皮膚嫩白和化妝時幾乎沒有太大差別,沒想到這組照片卻意外撞臉這位超大咖男星,再度引發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張照片是歐陽娜娜去(2018)年在機場時被捕捉,日前又被翻出,只見她戴著一頂棒球帽搭配大衣,頂著素顏模樣,帥氣不失甜美,皮膚仍相當好,豈料不少網友發現她意外撞臉「小豬」羅志祥,紛紛在底下回應,「真的超像啊」、「羅志祥即視感」、「不說還好,一說越看越像」、「羅志祥快來」、「這不是小豬哥嗎?」、「女版小豬」、「小豬的妹妹?」、「羅志祥嗎這不是」。

▼歐陽娜娜機場素顏被捕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歐陽娜娜前陣子登上央視「五四晚會」,節目開始前她提前與宋祖兒、關曉彤、吳磊等藝人進行彩排,值得注意的是,事後工作人員曝光了當時的側拍零修圖照,沒想到歐陽娜娜的真實身材竟讓人大吃一驚。只見無套用濾鏡的照片中,歐陽娜娜穿著一套白色休閒服裝,並化著素雅淡妝,但似乎是衣服寬鬆的關係,她的上半身看起來相當浮腫,另外臉蛋也有水腫的狀況,比過去圓了一圈。

▼歐陽娜娜被發現疑似變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另一張照片中,歐陽娜娜換上粉色短袖上衣,下半身搭配了紅色短裙,看起來相當有朝氣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歐陽娜娜的雙腿似乎和過去纖細的樣貌有落差,腿部的線條也較為粗壯,引起不少人猜測歐陽娜娜是否變胖了,不過,也有粉絲出面緩頰,認為應該是歐陽娜娜沒有好好休息,或者是拍攝角度的問題,照片才會看起來比較浮腫。

▼網友猜測歐陽娜娜變胖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仙女變老公!歐陽娜娜霸氣剪「耳下3公分」…網凍未條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