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若瑄驗出兩條線!網恭喜懷孕…真相驚呆

2019/05/17 2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徐若瑄驗出兩條線!網恭喜懷孕…真相驚呆

女星徐若瑄(Vivian)2014年和老公李雲峰結婚後,隔年就生下兒子Dalton(小V寶),她今(17)日突然在IG曬出一張「兩條線」的照片,讓粉絲開心地問「懷孕了?」還直呼恭喜,不過,真相曝光後,網友才發現是誤會一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徐若瑄近日嚇壞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
徐若瑄今天在IG上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木桌上放著一個疑似驗孕棒的東西,上面顯示兩條線,旁邊還寫著「判定時間8分」,而她則透露,全家人從香港回台灣後,全部罹患感冒,不僅老公得了B型流感,兒子也鼻涕狂流、咳不停,就連她也喉嚨怪怪的、全身痠痛。

 

▼徐若瑄貼出「兩條線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
原來,照片上的是測流感的快篩棒,但由於和驗孕棒長得實在太像,讓不少網友都說:「不看清楚以為懷孕」、「還以為懷孕了,兩條線很明顯」、「差點說恭喜」、「我以為懷孕了,害我開心了一下」、「以為2條線要說恭喜了」、「以為有第二胎了」、「仔細一看原來是誤會」。

 

▼侯佩岑也祝福徐若瑄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 

事實上,雖然徐若瑄身體不適、在家自主隔離,但她以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入圍第21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,因此女星侯佩岑也在留言處笑說:「本來想要恭喜妳入圍女主角+懷孕,雙喜!保重身體喔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若瑄IG、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以軒懷孕「四喜臨門」 網喊:組團生寶寶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