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神死會!蘇志燮認愛 戀上小17歲女神主播

2019/05/17 15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男神死會!蘇志燮認愛 戀上小17歲女神主播

41歲韓國男星蘇志燮是粉絲心中的男神,感情世界一直很神秘的他,出道以來鮮少公開承認戀情,然而,他近年來曾多次鬆口「想婚」,被外界猜測是有對象,今(17日)就被韓媒爆出與小他17歲的女主播戀愛中,而他本人也已經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了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韓國媒體《news1》獨家報導,蘇志燮去年宣傳電影《雨你再次相遇》時,接受多家娛樂節目、媒體訪問,其中包含娛樂節目《深夜正式演藝》,而當時負責採訪的就是小17歲的女神主播趙銀政,這是兩人首次見面,後來又在朋友的聚會上相逢,最後發展為戀人關係。

 

▼蘇志燮和趙銀政首次見面。(圖/翻攝自《韓星網》)

 

消息一出,另一家韓媒「Dispatch」也立刻公開跟拍照片,直擊蘇志燮和趙銀政甜蜜約會的畫面,令人驚訝的是,報導才刊出15分鐘,蘇志就火速認愛,並透過經紀公司承認:「確實跟趙銀政在交往,真摯地維持這段感情。」同時透露兩人已經交往一年了。

 

▼蘇志燮公開認愛。(圖/翻攝自《news1》)

 

男神死會的消息曝光後,不少粉絲都崩潰直呼:「心碎了」、「我失戀了」、「心真的好痛」、「蘇太太換成別人了」、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祝福:「恭喜男神」、「也是該結婚了」、「蘇志燮值得擁有甜蜜的戀愛和幸福的家庭」、「一定要幸福啊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蘇志燮官網、《news1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愛金剛1個月!梁云菲報喜:迎接新身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