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測謊未過輕生!主持人慘丟工作 前妻曝內幕

2019/05/17 15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男測謊未過輕生!主持人慘丟工作 前妻曝內幕

英國熱播14年的脫口秀節目《傑瑞米凱爾秀》(The Jeremy Kyle Show),以替民眾調解糾紛為宗旨,不料,日前一名男子強調自己沒有偷吃,但在接受測謊時失敗當場崩潰,7天後被發現輕生身亡,震撼消息傳開後,該節目也遭到停播的下場。

 

YT廣告

▼Jeremy Kyle主持的節目因有來賓鬧輕生,節目遭到停播。(圖/翻攝自Jeremy Kyle臉書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63歲的史蒂夫(Steven Dymond)為了挽回未婚妻的信任,強調自己對感情絕對忠貞,因此,自信地接受節目測謊項目,怎料,測謊機卻顯示他說謊,史蒂夫崩潰地跪地且哀求未婚妻原諒,現場觀眾噓聲不斷,他頓時受到打擊、顏面盡失,無奈地喊自己遭到羞辱。史蒂夫似乎被徹底擊倒,情緒相當不穩定,當天錄完影後就在家躲起來,沒有踏出房間半步,他似乎有意要走上絕路,在9日早上服用過量嗎啡後,不幸地傳出陳屍家中的。

 

▼史蒂夫想藉由節目證明自己沒有偷吃,怎料在測謊橋段失敗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

 

而輿論都認為是節目《傑瑞米凱爾秀》和主持人傑瑞米凱爾(Jeremy Kyle)害史蒂夫失望地結束生命,因此,在砲轟之下宣布停播,不過事情卻發生逆轉,史蒂夫的前妻突然爆料,表示與對方結婚後,漸漸發現史蒂夫離「紳士」2字越來越遠,不僅變成控制狂,且脾氣更加火爆,此外,前妻還心有餘悸地指出,史蒂夫曾經還把她抬起來後直接重摔地上,無論是身體或心靈,都受到極大的折磨,史蒂夫的前妻揭開真相,直指對方就是狡猾的騙子,要眾人不要再認為史蒂夫是唯一的受害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ailymail/ITV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女星爆吞20顆安眠藥 震驚娛樂圈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