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等尪尿尿被撞死!驗屍報告出爐 老公恐有罪

2019/05/17 14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女星等尪尿尿被撞死!驗屍報告出爐 老公恐有罪

28歲南韓女星韓智星(音譯),本(5)月6日發生死亡車禍悲劇,她當天行經高速公路,途中因為老公一時尿急,她直接將車違停在第二車道,不料當她下車時,卻不幸慘遭後方車輛追撞,造成頭部多處受重傷,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,消息引起外界譁然,驗屍報告今(17)日終於出爐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韓智星的驗屍報告今天出爐。(圖/翻攝自lovely_shyong IG)

 

韓智星9年前女團以「B.Dolls」身分出道,隔年面臨團體解散,她隨後便轉換跑道當演員,曾演出韓劇《上流社會》,令不少影迷印象深刻。此外,韓智星今年3月才和老公幸福攜手步入禮堂,沒想到婚後才2個月就發生死亡車禍。不過事後,從韓媒一開始爆出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,韓智星的老公下車後,她不久後也跟著下車,並在車子後方疑似做出嘔吐動作,緊接著就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2來車撞飛身亡。

 

▼韓智星在車子後方疑似做出嘔吐動作。(圖/YouTube/翻攝自킬러 콘텐츠

 

據韓媒報導,經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第一輪驗屍報告中,驗出韓智星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超過百分之0.1,已經達到了可以吊銷駕駛執照的標準,證明她發生車禍當晚確實是酒駕。但令外界不解的是,韓智星老公辯稱他確實有喝酒,但沒不知道妻子也有喝,聲稱自己是小便完後,才發現老婆出事,但對比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,當他跨過柵欄奔向花壇正要小便時,韓智星就已遇上了死亡車禍。

 

▼驗屍報告中,驗出韓智星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超過百分之0.1。(圖/翻攝自MyDaily

 

雖然韓智星已於上週出殯,但警方仍將調查老公是否知情卻未阻止她酒駕上路,如果最後調查結果顯示韓智星屬於酒駕,案件將被列作「沒有公訴權」而終止調查,她的丈夫也會因未阻止酒駕行為而面臨相關罰則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ovely_shyong IG、MyDaily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等尪解尿遭撞死!下車詭異舉動 網驚不單純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