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借錶就是愛慕虛榮!女星:他故意炫耀…兒走心

2019/05/17 11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借錶就是愛慕虛榮!女星:他故意炫耀…兒走心

如果有兄弟姊妹的人,或許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小心闖禍的時候,爸媽卻總是把錯誤怪在身為哥哥姊姊的身上,難免偏心。像是演藝圈對於小孩教育非常嚴格的虎媽梁佑南,日前和兒子方璿一起上節目,卻被踢爆她偏心,像是對弟妹特別好,跟她借個手錶反被痛罵「偷錶」、「愛慕虛榮」。

YT廣告

方璿抱怨,家裡有兩台電視,假如他跟爸媽在一樓看,但弟弟妹妹在二樓看一模一樣節目,媽媽都不會說什麼,甚至會切水果拿上去;但是如果他自己在樓上看,就會被念「電費是你繳的是不是,下去,接著媽媽就把電燈關掉」,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,讓他深感覺得自己不行一個人在二樓看電視。

 

後來方璿更舉出其他例子,如果是弟弟妹妹感冒時,媽媽總是非常心急,就會問他頭痛嗎?哪裡不舒服?親自載去醫院,但他生病時,媽媽只會說,「桌上有錢自己拿去搭公車。」某次嚴重生病自己癱在醫院,結果看到朋友媽媽陪在身邊的畫面,瞬間讓他覺得心酸。

 

▼梁佑南兒子舉出媽媽偏心的案例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 YouTube

 

另外,方璿再控訴,弟弟妹妹借東西,爸媽都不大會說什麼,自己其實平常不大會跟爸媽借東西,但是有次出門,發現手錶壞掉,就和媽媽借錶出門,也有先打電話告知,沒想到才過2、3個小時,卻被媽媽質問「你是不是偷我的錶?你錶壞掉怎麼偷我的錶,你怎麼變這樣愛慕虛榮,怎麼偷家人的錶去外面炫!」當時他剛好在開車,於是手機開擴音,整個過程全被身旁的朋友聽到,讓他丟臉丟到家,直喊「oh my god」,也感到超受傷。

 

對此,梁佑南解釋,因為他手錶好像是錶帶壞了,就跟他說去換錶帶,但他當下急著出門覺得要戴一個適合的手錶,剛好自己有2、3支手錶放在桌上,就答應借,結果他卻是拿最貴的勞力士錶,不禁問「為什麼?因為他就是故意要挑一個最貴的名牌啊,要去跟人家炫!」

 

 

這時,方璿解釋,因為媽媽其他錶都有白色錶帶,只有勞力士這款是金屬的,戴起來比較中性;但現場嘉賓也幫忙緩頰,梁佑南仍堅持,「怎麼會借最貴?」後來,梁佑南也透露,自己曾因為拍戲忙,忘記把現金放在床頭,結果發現錢不見,第一時間質問方璿「是不是你拿的?」後來發現是自己記錯,為此非常後悔,她在場向兒子道歉,「媽媽誤會你了,媽媽跟你對不起。」最後兩人互相擁抱,場面相當溫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降低自己人格! 梁又南驚爆慘遭知名男星猥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