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齡10歲!崔佩儀激瘦照曝光 網嚇壞:認不出來

2019/05/17 09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逆齡10歲!崔佩儀激瘦照曝光 網嚇壞:認不出來

資深女星崔佩儀外型亮麗,演技嗆辣精湛,曾演出過多部經典電視劇,其中電視劇《花系列》中她飾演壞女人與千金小姐的形象,更是深植人心,她婚後經常在綜藝節目露臉,她曾透露自己喜愛吃高熱量食物,因此胖了不少,近日她瘦身有成的照片曝光,逆齡的模樣令網友驚呆,直呼年輕10歲!

YT廣告

崔佩儀2001年與韓裔美國人Sam結婚,並育有一子貝克宇,雖然丈夫因為工作關係,經常要飛去國外,一家三口的感情仍舊甜蜜幸福,崔佩儀也時常在節目上提起家人,崔佩儀曾說,自己婚後過得相當開心,平時就很愛吃甜食、高熱量食物的她,體重從原本的54公斤直線飆升到82公斤,讓她驚覺該減肥了!

 

▼崔佩儀婚後體重直線上升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 

▼崔佩儀婚後體重直線上升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 

崔佩儀上了藍心湄的節目,立志一定要減肥成功,接著每天都堅持走路1萬步,還戒掉最愛的焦糖瑪奇朵,想喝咖啡就以無糖拿鐵代替,在她的努力之下,短短2個月腰圍瘦掉8公分,驚人改變讓來賓們相當佩服,瘦身有成的她更曬了一系列出遊照,只見她更有自信,外表看起來也更加年輕,有如年輕10歲!

 

▼崔佩儀瘦身有成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 

▼崔佩儀瘦身有成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 

粉絲們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:「瘦了好多!好棒」、「佩儀姐瘦下來很美」、「帥氣兒子,辣、美,佩儀媽咪」、「佩儀姐是怎麼瘦下來的?很漂亮」、「真的瘦下來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衣服。但是是否準備要代言瘦身產品了,希望能真實的分享妳瘦下來的方法。」、「美麗的女人」、「佩儀姊穿白衣服很好看,顯瘦又俏麗」。

 

▼崔佩儀瘦身有成。(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崔佩儀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貝克宇尾牙狂飆《帥到分手》 自爆「想當鹿希派學弟」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