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懿拿「紅鞋事件」開玩笑!利菁變臉飆罵

2019/05/16 13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李懿拿「紅鞋事件」開玩笑!利菁變臉飆罵

主持人利菁個性大方直率,有話直說的個性深植人心,堪稱演藝圈的大砲級人物,不僅和女星曾智希,2011年還因為一雙紅色鞋色高跟鞋和閨蜜羅霈穎鬧得不愉快,最後因為羅霈穎到處上節目談及此事,雙方撕破臉,至今怨氣都未消,成為利菁的大地雷之一,沒想到「紅鞋事件」近日卻在節目中遭到李懿重提,讓她忍不住變臉,當場發飆。

 

YT廣告

▼利菁和羅霈穎因一雙紅鞋鬧翻。(圖/羅霈穎臉書/利菁臉書)

 

利菁在14日播出的《麻辣天后傳》中,談到自己上新聞的次數非常多,助理主持人大根馬上附和,「妳的新聞(事件)全部都不一樣」,沒想到李懿也回應,卻開玩笑地說「小至鞋子都要不要楦」,意外提起利菁和羅霈穎之間的「紅鞋事件」,讓利菁聽了秒變臉,轉頭質問「妳知道嗎,妳一直認為鞋子是一個開玩笑的事情,但這是我一個最火大的事情」當場走心。

 

▼李懿無意提起紅鞋事件,利菁當場變臉飆罵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 

 

回想起紅鞋的風波仍耿耿於懷,利菁坦言,大家說甚麼都無所謂,但她當時送給羅霈穎的,真的是全新的名牌鞋,為了讓鞋更好穿,才會把先鞋子拿去處理,包了鞋底、加了鞋墊,再請人「楦」過,沒想到事後被弄,讓她爆氣痛罵,自己當初花了3萬多塊買紅鞋,結果卻因為事件件鬧得沸沸揚揚,手頭上的節目被停掉好幾個,損失至少4億,身心也受挫。

 

▼利菁因為紅鞋事件,損失將近4億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 

利菁憤憤難平,情緒激動地指著李懿,詢問「如果妳損失4億,妳還會跟我開玩笑嗎?」現場氣氛一陣尷尬,幸好李懿反應機靈,急忙緩頰表示「我會不爽!妳很值得賞我巴掌,現在就打我2巴掌」,用稍微開玩笑的語氣,化解火藥味,利菁也不禁笑出來,節目才得以繼續進行。

 

▼李懿一句「賞我巴掌」化解尷尬氣氛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得罪利菁遭封殺! 曾智希沉寂3個月首度痛訴心聲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