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包包性愛片挨轟!交往日再爆造假 本人認了…

2019/05/16 12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黃包包性愛片挨轟!交往日再爆造假 本人認了…

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和網紅女友閃亮亮,陸續爆出3部性愛片外流,雖然兩人皆全裸不露點,卻以正臉入鏡,引發網友議論,怎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有網友抓包,兩人聲稱是2018年11月因為拍攝搭訕影片認識,卻在今年5月2日曬出「交往300天」紀念照,質疑兩人相識過程造假,只是為了炒話題而編故事,對此黃包包也做出解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閃亮亮捲入不雅片風波。(圖/閃亮亮IG)

 

 

兩人對外表示,雙方之所以會相識,是因為黃包包去(2018)年為了拍攝影片「讓硬漢兄弟來教你們把到女神級正妹」,特地南下到台中找有「紅豆餅女神」封號的閃亮亮,並將相遇過程拍成影片,沒想到雙方真的看對眼,交換聯絡方式後,不久便晉升為網紅情侶檔交往至今,掀起話題,如今兩人捲入不雅片外流風波,依舊力挺對方,正面的態度獲得網友讚賞。

 

▼黃包包和閃亮亮對外宣稱,是拍攝搭訕影片而認識。(圖/黃包包臉書)

 

 

不過,黃包包於5月2日在IG寫下「第幾個一百天,還是很有感覺,謝謝妳 再累都被我拖著走,謝謝妳每一刻都用心紀錄我們的每一刻,我不是多好的人,但我很幸運,謝謝妳讓我很幸福」深情告白女友,照片內還可見閃亮亮親手寫的卡片,表示「親愛的老公,300天快樂,我常常不在身邊,替我照顧自己,愛你的老婆」,其中「300天」的字樣引起網友困惑。

 

▼黃包包被抓包,在5月2日貼出「交往300天」的貼文。(圖/黃包包IG)

 

 

按照時間推算,若兩人已在一起滿300天,應該早在2018年7月就交往,和「拍影片」認識的說法有出入,讓忍不住留言質疑「這麼快就300天了?」黃包包則解釋,其實和閃亮亮僅交往200多天,不過第300天時他預計出國,女友才會提早耍浪漫慶祝,但還是有網友不買單,傻眼直呼「好想笑,怎有人200初頭而已在慶祝300天,怕露餡齁?」

 

▼黃包包解釋是提早慶祝300天。(圖/黃包包IG)

 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黃包包IG/閃亮亮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還有第4部?黃包包害羞片流出 下面看光光
炒作?黃包包羞片流出 男密友發毒誓澄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