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時辰未到!她死撐17hr羊水流乾 醫拉出嬰兒傻眼

2019/05/16 10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時辰未到!她死撐17hr羊水流乾 醫拉出嬰兒傻眼

家長迷信生產時辰,竟硬撐到羊水流乾還不剖腹!一名媽媽原本挑好日子,選定5月3日剖腹,堅信女兒只要在那天出生,就能擁有「公主命」,令人吃驚的是,雖然她意外在1日就破水,還是堅持不生,導致母胎的狀況越來越差,最後拖到羊水都流乾,還執意到衝北投深山找算命仙,就是不願在勞動節生產,誇張的行徑讓醫護人員急跳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產婦堅持不在勞動節生女兒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

 

婦產科醫師楊維真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分享案例,透露曾遇過一名產婦,懷孕時就算好足月在5月3日剖腹產,沒想到卻提早2日,在勞動節當天凌晨1點破水,該名媽媽雖然嚇壞,卻堅持不生,到醫院後還怒吼「我不要生,今天是勞動節,我今天懷的是女寶寶,我寶寶本來是5月3號已經算好是公主命,勞動節出生會很辛苦」,執意等到3日才要剖腹。

 

▼就算羊水已流乾,產婦依舊堅持不生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

 

只見羊水流不停,恐增加感染風險,加上寶寶心跳不穩定,媽媽的體溫也開始升高,醫護人員在旁見狀全捏了把冷汗,但雙方不斷拉扯,到下午1點,羊水早已流乾,她竟然還要求和老公開車前往北投深山,找算命仙「化解危機」。媽媽下午4點多返院,醫師以為她終於願意讓步,怎料她又語出驚人表示「算命仙說要酉時出生,因為女寶寶要下午6點多出生,才會是人緣好、有貴人運」,能夠彌補勞動節出生的「歹命」。

 

▼產婦最後直奔北投找算命仙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

 

眼看無法再拖2小時下去,醫護人員心急如焚,媽媽卻依舊不願意生,甚至狂盧爆哭,只能打抗生素壓制,經過一番折騰,最後才順利推進產房。不過鬧劇還沒完,醫師俐落地將孩子拉出,半身麻醉的媽媽卻急著喊「怎麼才6點13分,不行,不能把寶寶生出來」要求6點16分出生最好,結果這一拖,又讓自己多流了3分鐘的血,寶寶出生還要住進保溫箱觀察。讓醫師感嘆,這些迷信都是沒有必要的,依照正常狀況、時間來生小孩,健康要擺第一。

 

▼醫師好不容易將孩子拉出,產腹又說要再等3分鐘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

 

 

▼(影片/醫師好辣YouTube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事犯產房大忌…醫遭連累:24hr接生27寶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