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愛金剛1個月!梁云菲報喜:迎接新身分

2019/05/16 09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認愛金剛1個月!梁云菲報喜:迎接新身分

28歲前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(Nana),向來打扮大膽,不不吝展現火辣身材,大方不做作的個性深植人心,4月認了與《麻辣鮮師》演員金剛(李信樵)交往後,兩人更是越愛越高調,不時曬恩愛閃瞎眾人。沒想到認愛才1個月,她和金剛就先後在社群網站宣布喜訊,公布迎來的新身分,令粉絲又驚又喜,紛紛獻上祝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梁云菲認了與金剛交往。(圖/梁云菲臉書)

 

梁云菲15日先在IG貼出一張身穿桃紅色比基尼搭配牛仔熱褲的照片,表示自己完成了開放性水域潛水員的術科考試,雖然在海裡拿掉面罩動作時,不小心失誤吃了一口水,但其他環節都順利通過,最後只要寫完筆試,就能領取證照,開心大喊「瞧瞧我這驕傲的神情!」

 

▼梁云菲曬照,火辣身材被看光。(圖/梁云菲臉書)

 

 

隨後梁云菲也在現實動態和網友報告進度,只見她曬出和金剛的同框照,用嘴抿著淺水資料,趴在桌上直呼「我同學好跩,有數字要算,好難我要崩潰了」,透露男友也一同考試,小倆口攜手認真努力的模樣,散發出與平時不同的浪漫氛圍。

 

▼梁云菲分享和男友一起考試的過程。(圖/梁云菲IG)

 

 

而她不久後再發文,就是亮出考券,曬出自己以82分考過關的考卷,驚喜宣布「恭喜我成為一名真正的潛水員!」金剛則以84分的成績及格,兩人都成為正式的開放水域潛水員了。網友看到兩人努力有了成果,則紛紛留言「辛苦了」、「恭喜啊」、「表情超級臭屁」、「娜王就是威猛」、「身材整個棒棒」、「好佩服妳啊」、「娜王要去征服海底世界」、「原來真的有美人魚」。

 

▼梁云菲金剛都成為正式的開放性水域潛水員。(圖/梁云菲IG)

 

 

(封面圖/梁云菲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光女神沒穿比基尼!全裸自拍被看光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