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孝全一家三口曝光!5個月大兒首現身

2019/05/15 10:00 字級:
讀稿
張孝全一家三口曝光!5個月大兒首現身

圖、文 / 鏡週刊

 

擁有「國民老公」「天菜男神」封號的張孝全證實祕婚當爸,除了2年前本刊就已經曝光「張太太」,日前也已接力直擊「張小弟」的小小身影,包括他們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日常,在此也獨家全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張孝全(圖1)跟老婆(圖2)永遠一前一後進出家門,似乎很避諱被拍到同框的畫面。(圖/鏡週刊)

張孝全(圖1)跟老婆(圖2)永遠一前一後進出家門,似乎很避諱被拍到同框的畫面。

 

 

某天中午,本刊捕捉到張孝全回到他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的住家,過不久,張太太也短暫出門再回家。當天直到傍晚,張孝全才一身運動裝扮,前往公園跑步;過沒幾天的中午時分,張孝全走出家門點起菸來抽,可見已身為人父的他,癮頭依然不小。

 

沒想到抽完「小根的」後,張孝全悠悠閒閒地前往雪茄館抽「大根的」,抽了1小時後才走路回家。張孝全回家之後,換張太太出門,她一臉素淨、一身運動裝扮還提著水壺,可見這對夫妻生活簡單,印證「(張孝全)有了家庭後,沒工作時就盡量在家陪老婆和兒子」的媒體報導。

 

▼張媽媽(左)開著車來到張孝全家,並且帶著張孝全剛出生的兒子來訪。(圖/鏡週刊)

張媽媽(左)開著車來到張孝全家,並且帶著張孝全剛出生的兒子來訪。

 

▼從外傭(中)的懷中,可以看到「張小弟」的小小身影,張孝全的兒子也首度在本刊獨家曝光。(圖/鏡週刊)

從外傭(中)的懷中,可以看到「張小弟」的小小身影,張孝全的兒子也首度在本刊獨家曝光。

 

▼短暫拜訪完張孝全後,張媽媽又跟著一行人,包括寶寶隨車離開。(圖/鏡週刊)

短暫拜訪完張孝全後,張媽媽又跟著一行人,包括寶寶隨車離開。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張太太除了之前被本刊拍到過的頸背之外,右腳踝也有個刺青;不過大概因為產後不久的關係,雖然身材依舊修長,不過跟本刊2016年拍到的模樣相比,臉蛋顯得有些圓潤,而且看來有些疲憊。

 

此外,張孝全的媽媽也曾現身幫忙,有次她帶著一名阿姨及外傭,外傭揹著一身純白童服、露出2隻小小腳ㄚ的「張小弟」進張孝全家後,又以原班人馬離開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老公娶別人1】張孝全祕婚生子 男神一家三口曝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知為何被張孝全甩!爆《軍中》女星崩潰哭訴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