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明志將為高雄代言?經紀人:僅討論寫歌宣傳

2019/05/14 21:50 字級:
讀稿

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,過去找來許多台灣資深藝人,替高雄代言,如今傳出八月份的人選,很可能是大馬歌手黃明志,甚至他還會替高雄寫歌做行銷。而求證經紀人,也證實雙方的確有接洽,只是黃明志沒有要做代言人,純粹談替高雄寫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歌手黃明志 vs.王力宏《漂向北方》:「我漂向北方,別問我家鄉,高聳古老的城牆,擋不住憂傷。」


▼潘恆旭表示,之前黃明志有想寫歌送給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黃明志作詞作曲,跟王力宏合唱的,這首《飄向北方》,紅遍大街小巷,如今卻傳出黃明志,有可能「回到南方」,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嗎?


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八月份其實應該是說,原來沈玉琳,有答應要幫我們做觀光大使,那因為黃明志,之前唱了一首歌叫漂向北方,所以他想要寫一首南方崛起,送給高雄。」


原來是沈玉琳牽線,找來黃明志為高雄寫歌,而經紀人也證實,的確有接到提案,只是雙方目前還正處在討論階段。


▼過去沈玉琳節目中就曾經和韓國瑜合作。(圖/翻攝自《謝謝琳來了》)

 

黃明志經紀人傑克:「我們寫歌拍MV而已,沒有做到代言,明志真的很愛台灣,只要是對台灣當地有幫助,他其實都很樂意,去做這件事情,只是就是說,看檔期還有狀況,跟討論的內容而定,不能說(合作)不成功,我們抱持一半一半。」


歌還沒寫、檔期還沒定,相較於黃明志的不確定性,沈玉琳倒是還會再用節目替高雄觀光做宣傳。


網路節目製作人林仕鵬:「我們以後每個月開始,都會安排很多的,玉琳哥跟韓市長的影片來拍攝,那預計下個月,搞不好大家就會有期待,就看到他們兩個人,(可能)會睡在一張床上。」


▼網路節目製作人林仕鵬表示,沈玉琳及韓國瑜的影片將在下個月拍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的這個網路節目《謝謝琳來了》,過去就曾跟韓國瑜合作,如今再推續集,宣傳方式持續延伸,代言人也有年輕化趨勢,無論效果如何,確實也炒熱話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