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皮卡丘合體復仇者聯盟!國外業者創超萌公仔

2019/05/14 20:13 字級:
讀稿

最近搭上電影熱潮,皮卡丘和復仇者聯盟系列商品都很搶手,還有國外業者發揮創意,把復仇者聯盟和皮卡丘合體,每個英雄角色都變身為皮卡丘,萌樣在網路掀起熱潮,就連台灣的玩具公仔店也能看到不少周邊聯名商品,吸引粉絲目光。

YT廣告


電影預告《名偵探皮卡丘》:「你是會講話的失憶皮卡丘,還咖啡因成癮,我隨時能戒掉,喝啥都沒差,再一杯特濃黑咖啡,謝謝朋友。」


▼童年回憶中可愛皮卡丘被搬上大螢幕。(圖/電影預告《名偵探皮卡丘》)

 

童年回憶中的,可愛皮卡丘被搬上大螢幕,雖然講話有點痞痞的,但萌度可不減,尬上更早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4》,兩部電影人氣都很旺,因此有國外業者發揮創意。


魅力十足的鋼鐵人,化身為皮卡丘版,比出招牌動作,還真有這麼點架勢。而帥氣美國隊長,也變成3公分高度的皮卡丘。還有電影中,胖嘟嘟的雷神索爾,變成Q版也不突兀。浩克少了怒氣,多了點陶氣感。就連大反派薩諾斯,也可以可愛到差點認不出來。


東森新聞記者楊容:「電影熱潮帶動不少周邊商機,越來越多的皮卡丘商品,也陸續出爐超搶手。」


▼業者將美國隊長結合皮卡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穿上各種衣服造型,公仔帶點絨毛,變得更可愛,寶可夢搭上電影熱潮,從聯名的造型公仔到周邊商品,隱藏在店內的各個角落。


但因為皮卡丘,主攻小朋友的年齡層,玩偶和周邊多,但模型公仔就偏少,一般價格貴的,也就幾千塊,反觀漫威系列,聯名合作的公仔豐富,以成年人收藏為主,可愛版到寫實的都有,貴一點上萬塊,甚至更高的都有。


▼皮卡丘主攻小朋友年齡層,漫威則以成年人收藏為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玩具店業者:「主要還是需要電影可能,它推出的時候,讓人們勾起一些回憶,對因為有些小時候,其實它是好幾十年前出現,並不是現在的角色,現在只是重新包裝。」


廠商腦筋動得很快,看準電影熱度,結合不同的系列商品,就是要讓收藏者們,荷包大失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