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4歲遭逼拍裸戲!女神毀容照曝光 留深黑疤

2019/05/14 12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14歲遭逼拍裸戲!女神毀容照曝光 留深黑疤

童星出身的47歲韓國女星李尚雅,有著清新的氣質與清秀的臉龐,演過超多部電影和電視劇,是不少影迷心中的「初戀女神」,近日她曝光近況,透露進行動嘴唇手術。

 YT廣告

 

李尚雅透露,自己20年前首爾梨大經營服飾店的時候,因為愛美,就跟著發整型外科傳單的工讀生到一間無照醫院,結果在嘴唇部分打了填充物,未料至今都還有副作用,感覺壓力很大,所以決定動手術。而她日前也在IG公布自拍照,從照片中可見,她的嘴唇上有一道深深的黑色疤痕,嘴唇部分呈現腫脹狀態。

 

▼嘴唇明顯可見黑色疤痕。(圖/翻攝自李尚雅IG)

 

李尚雅也寫下,「在忙碌之中還是趕時間去做了手術,麻醉後讓人感到不舒服,真愛無病呻吟…不是說這次真的最後一次了嗎,在別的地方搞砸,才會受這麼多苦,又沒辦法喝酒了...」她也用自己慘痛經歷,提醒大家不要去沒證照的醫院整型。

 

而李尚雅其實過去上節目時,就曾透露14歲出道時拍攝的第一部電影作品,竟自爆曾被導演強迫拍攝裸露戲,因為對方說如果不脫就得賠償,「妳很有錢嗎?妳出去問問電影拍到現在,膠捲花費了多少錢?」消息一出讓眾多粉絲都非常驚訝。不少人心疼她年紀小小就要面對權力逼迫,也感嘆演員真的很辛苦,並不如外界想像的那麼光鮮亮麗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尚雅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魏蔓張庭瑚大聊裸戲尺度開 獻上愛情御守驚喜祈福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