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讚嘆女神基因!許維恩曬媽媽照 網友全跪了

2019/05/14 1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讚嘆女神基因!許維恩曬媽媽照 網友全跪了

藝人許維恩擁有火辣身材及深邃五官,是圈內出了名的美人,更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,她上有2個姊姊許路兒和許菲菲,下有一個弟弟湯姆,且3姊妹都是正妹,女神基因讓人讚嘆,其中,許路兒還曾因凍齡的美貌登上英國媒體,媒體還大讚「你絕對不敢相信她幾歲」。許維恩近日曝光媽媽和2位阿姨年輕時的照片,再度令網友讚嘆一家人都是超高顏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許維恩、許路兒、許菲菲3人高顏值,常常被稱讚是女神姊妹花,而她日前也曬出媽媽年輕時與兩位阿姨的合照,可以看見許維恩媽媽與兩位姊妹穿著韻律服,各自展現柔軟身段,三姊妹一樣有高顏值,讓粉絲都相當驚訝,紛紛大讚「真的是超顏值家族」、「基因太強大」、「不行不行,這基因太扯」、「都是美人胚子」。

 

▼許維恩和姐姐們、小弟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sharon701111 IG)

 

許維恩也寫下,「三姐妹的上一代比這一代還強!她們才是走在時代的尖端」。而照片中的「時尚三姊妹」最左邊是許維恩媽媽,其他兩位是阿姨,只見許媽媽年輕時和女兒一樣擁有氣質的臉孔和纖細的身材,且和姊妹們都頂著俏麗短髮,非常有氣質。

 

▼網友大讚許維恩家族都是超高顏值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sharon701111 IG)

 

先前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詢問許維恩到底如何維持好身材,事實上,她曾經透露,保濕和多喝水對皮膚保養很重要,另外睡眠也是凍齡的秘訣之一,表示「飲食、運動、多喝水」才是好氣色的根本之道。而許路兒2017年就曾因凍齡美貌登上英國媒體,當時外媒以「你絕對不敢相信她幾歲!台灣設計師以極為青春的外貌驚艷網友」的標題形容她,事實上,她透露平常飲食清淡,大多以青菜水果為主,不過對於澱粉、蛋白質、蔬果都還是會均衡攝取,只是比較少吃肉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維恩sharon701111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路兒破尺度解鎖!「背面挖空」走上街 一轉身網嚇壞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