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帥哥軟2年!一抱初戀女友 身體竟現奇蹟

2019/05/13 1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帥哥軟2年!一抱初戀女友 身體竟現奇蹟

男性不舉是令人難以啟齒的問題,且患者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,因此不可輕忽,而這類話題也成為日劇題材。近日有一部深夜劇《可以不可以?》,描述的是男主角不舉2年,然而重遇初戀女友後,身體竟出現神奇現象,於是他就拜託對方協助他重振雄風。幽默詼諧的故事情節和羞恥的台詞,使得這部劇意外爆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《可以不可以》(カカフカカ)改編自石田拓實的同名漫畫,女主角寺田亞希(森川葵飾)是自由職業者,被同居男友拋棄後受到挫折,她在好友介紹下住進一間合租公寓,沒想到碰到初戀男友兼初夜對象的本行智也(中尾暢樹)。本行外型帥氣,是人氣小說家,但整天頹廢憂鬱,原來因為他2年來一直「軟趴趴」,不過在重遇亞希後,下半身出現奇蹟,本來以為痊癒了,原來是只有初戀才會有反應,於是他便拜託亞希,在不做出越軌行為的情況下,「每天讓我抱一下」,幫他重振雄風。

 

▼改編自漫畫的《可以不可以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 

《可以不可以》是小成本深夜劇,播出後網路流量驚人,每周四更新就擠進TVer排行前3名,人氣相當高。飾演飾演亞希的森川葵表示,女主角學生時代在意他人目光的樣子,和她有些相似的地方。

 

▼故事內容幽默帶點情色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 

飾演本行智也的中尾暢樹則表示,故事設定相當有趣,讓情慾這部分可以和觀眾產生共鳴,也希望能順利演出這個角色;現年22歲的他,因拍特攝劇《動物戰隊獸王者》出道,新劇則顛覆形象,每一集的尺度都超大,不僅上演躺床,而且台詞超羞恥,他表情淡然,卻說出「我保證什麼都不做,不做妳不願意做的事」、「可以把手伸進去嗎…」,甚至濕吻前女友後頸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娘喂!睜眼驚見裂嘴女 超狂惡整嚇瘋熟睡男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