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Y2辣媽現身!五官神複製 網讚:基因強大

2019/05/13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BY2辣媽現身!五官神複製 網讚:基因強大

昨(12)日適逢母親節,許多藝人都趁機曬出和母親大人的合照,難得讓星媽的真面目曝光。雙胞胎女團「BY2」也開心PO出母女3人合照,,馬上引來上千名粉絲狂讚,「基因果然還是很強大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BY2曬出和母親大人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Yumi IG)

 

BY2姊妹倆在母親節當天在微博甜曬媽媽的凍齡美照寫道,「祝偉大的媽咪母親節快樂!愛妳3000遍都不夠!」另外,姊姊Yumi也同時在個人IG獻上感謝文:「母親節快樂,偉大的媽咪!摘下花花給妳」,感謝媽媽生下了她們,直呼姊妹倆是最幸運的雙胞胎女兒,溫馨氣氛溢於言表。

 

▼姊妹倆和媽媽開心合照,3人緊貼著彼此。(圖/翻攝自Yumi IG)

 

從照片中可見,姊妹倆和媽媽開心合照,母女3人緊貼著彼此,再仔細一看,媽媽留著一頭飄逸長髮,配上妹妹頭的瀏海造型,更顯得青春逆齡,而3人的精緻五官和臉型也宛如神複製,粉絲看了也忍不住驚呼表示,「寶貝們和麻麻太像啦!好美的三姊妹」、「媽媽也太有氣質了吧」、「媽媽真好看,生的2個女兒都那麼優秀」、「白媽媽超級好看啦」。

 

▼BY2先前也曾大方曬出母女照。(圖/翻攝自Yumi IG)

 

其實,BY2先前就曾在臉書分享回到新加坡的出遊照,當時就大方曬出母女照,照片中3人在車子前對著鏡頭狂擺Pose,媽媽更是微踮起腳尖、架式十足,讓Yumi自豪表示,「When you're trying to be cool but your mom is cooler!(妳試圖讓自己看起來很酷,但妳的媽媽更酷!)」表示姐妹倆從小愛擺Pose,是因為遺傳媽媽的模特兒基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umi IG、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BY2不像雙胞胎秘辛曝光!員工必備這技能…一看秒懂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