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炒作?黃包包羞片流出 男密友發毒誓澄清

2019/05/13 08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炒作?黃包包羞片流出 男密友發毒誓澄清

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與「紅豆餅女神」閃亮亮的性愛片驚傳外流,但因「角度」皆巧妙遮掩重要部位,被不少人質疑是小倆口故意炒作話題,對此硬漢兄弟的成員阿伯怪也親上火線,駁斥「不會有人拿自己私下的影片炒作」,更撂重話表示:「如果是我們有心要讓這影片出去給大家看到的話,我全家死光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硬漢兄弟負責人阿伯怪昨(12日)在Youtube上傳一段新影片,針對黃包包和閃亮亮床戰影片流出的風波作出回應,阿伯怪首先強調,未來還是會正常上片,「硬漢兄弟沒有噴掉!」接著阿伯怪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著他們的粉絲,並沒有因為這次風波而離去,但他也直言,遇到了許多酸民:「我不怪你們啦!你們還年輕,你們還不懂事,看到一些比較令人興奮的畫面,你們就會比較嗜血。」

 

▼黃包包和閃亮亮影片日前外流,引發軒然大波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 

阿伯怪表示,網路是一個很可怕的世界,他形容黃包包和閃亮亮的影片就像將魚飼料投入魚池,一丟下去就會有各種魚聚集過來吃,「已經散布出去了,所以要抓元凶太難了!」另外他也鄭重澄清,影片被流出絕對不是炒作,「其實我們的影片,真的也還不少人去觀看,而且我對於我們的影片有一定的信心,怎麼會有人覺得我們是故意把影片流出去的?」

 

▼硬漢兄弟負責人阿伯怪出面說明。(圖/翻攝自硬漢兄弟Youtube)

 

阿伯怪無奈表示,影片是被有心人士駭出去,並放到各大平台散播的,「我覺得這種人真的是可以下地獄了!」而阿伯怪更直接在鏡頭前發下重誓:「如果是我們有心要讓這影片出去給大家看到的話,我全家死光!」他也激憤的說,盜影片的人才是最應該要罵的,為什麼外界矛頭全指向受害者?更透露有人去恐嚇受害者和他們的家屬,讓阿伯怪沉痛表示:「適可而止,不要再當那些愚民了」,最後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善良,「不要在網路上面霸凌別人了!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閃亮亮IG、硬漢兄弟Youtube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愛片持續外流!閃亮亮頭像全黑:被霸凌殺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