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生爆母偷竊!母親節收看守所信…動怒了

2019/05/12 2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孫生爆母偷竊!母親節收看守所信…動怒了

網紅團體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的成員孫生憑藉活潑、無厘頭風格走紅,再加上他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,人氣水漲船高,演藝事業看似順遂,不過卻因曾爆出「百人斬」、不戴套逼女方墮胎等負面新聞,導致形象一落千丈,後來努力洗白成功。今(12)日適逢母親節,他感傷地透露沒有母親陪伴,且每年母親節都只收到一封來自看守所的信,悲從中來的孫生忍不住自嘲:「感覺真的很棒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孫生無厘頭的風格,成功吸引粉絲注目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 

孫生12日在IG難掩悲傷地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是一封來自新北市土城區女子看守所的信,並清楚寫著「余孫生先生親收」,孫生雖然沒有透露信件的內容,但看完信之後忍不住發洩內心的情緒,他無奈當眾人歡樂慶祝母親節的同時,「我媽還是在裡面!還是一樣進出無數次!感覺真的很棒!真的很有!」孫生不避諱地坦言,「看完信真的是特別Sad」,且每年的母親節都上演同樣的劇情,沒有母親陪在身邊,孫生感到生氣、痛苦又難過,不過情緒發洩完後,他還是懂事地說「她始終是我媽」,無法怨恨摯愛的母親。

 

▼孫生透露今年母親節只收到來自看守所媽媽的信件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 

事實上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年初的專訪,孫生曾透露母親患有精神疾病,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,常會腦中總會冒出偷竊的念頭,也因此常出入警局和牢房,然而,孫生年初透露母親又再次進看守所,且時間長達7、8個月,當時他就孤單地度過農曆新年,孰料,5月的母親節再度讓孫生一人度過溫馨的節日,免不了悲從中來。不過,孫生也是懂事的小孩,即便母親的行為不對,但自己是母親懷胎10個月出生來的,會盡心地照料母親。

 

▼孫生曾透露對媽媽從來沒有一絲怨恨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生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生自爆吃安眠藥入睡 李懿嚇壞急Call結果…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