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穿丁字褲!劉雨柔曬床照 蜜桃臀被看光光

2019/05/12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只穿丁字褲!劉雨柔曬床照 蜜桃臀被看光光

31歲藝人劉雨柔外型亮麗,個性坦率敢言,深受粉絲喜愛,她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(Jeff)結婚2年,兩人感情相當甜蜜,時常貼文放閃,劉雨柔更是經常大方展現好身材,昨(11日)她貼出一張火辣床照,更是讓粉絲狂噴鼻血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雨柔因參加台灣模特兒選秀節目《決戰第一名》出道,曾是凱渥旗下模特兒的她,擁有33C、24、34的好身材,只見照片中劉雨柔背對著鏡頭,僅穿著運動背心和丁字褲,大方秀出渾圓蜜桃臀和纖細腰身,性感指數破表,超大尺度也讓粉絲紛紛暴動留言:「這屁屁也太美了吧!頂級屁屁」、「太危險」、「掌鏡的拍的很可以,87分」、「噴鼻血」、「好犯規⋯」、「太辣了,不行!」

 

▼劉雨柔和老公一起練格鬥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 

▼劉雨柔擁有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 

事實上,劉雨柔和黃育仁結婚後,夫妻倆感情還是相當甜蜜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劉雨柔也跟著老公一起練格鬥,更經常貼出訓練模樣,不過劉雨柔曾在節目中透露,懷疑老公教課時和女學生互動太親密,節目便特地安裝監視器,讓她監看老公教課狀況,不過當黃育仁不僅拒絕女學生的邀約,更直言:「如果我老婆說可以,我跟我老婆一起去,我不會私底下跟學生約」,讓劉雨柔相當感動。

 

▼劉雨柔和老公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 

另外,劉雨柔也曾在節目中大方展示格鬥技巧,她對孫生示範了一組牽制動作,有個動作需要整個人壓在對方臉上,再反手壓制,孫生被壓在地上,看起來明明不痛,卻還是浮誇地向劉雨柔求饒,直呼「老公,雨柔你有老公!」最後劉雨柔也受不了孫生的表情,爬起身來繼續講解動作,這時候後方的大飛突然問孫生:「怎麼有種開心的感覺?」劉雨柔聞言也立刻打了孫生一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炸!劉雨柔50萬婚紗照曝光 一個側身…雪白C奶快彈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