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笑像蟑螂!D奶妹切頭骨…燒肉變臉 網全驚呆

2019/05/12 14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被笑像蟑螂!D奶妹切頭骨…燒肉變臉 網全驚呆

28歲日本女星有村藍里擁有姣好身材,然而她的長相卻時常被和妹妹有村架純比較,由於有村架純長相甜美,是新一代女神,造成她長期活在陰影之中,漸漸越來越自卑,最後決定動刀整型,整個人宛如重生一般,日前她也透露,過程中最痛苦的就是改變輪廓,為了美麗的臉龐付出極大代價。

 YT廣告

▼有村藍里的顏值常被網友拿去和妹妹比較,術後變得更有自信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 

有村藍里在節目上談到整形過程,坦言顏值常被網友拿去和妹妹比較,她心裡承受了極大壓力,對外表的自卑,讓她不敢開口笑,決定動手術是下了很大的決心,因為這並不是小手術,而是要從嘴巴內開始,先把頭骨和頭皮切成6等分,再把頭部整體往後挪3mm,手術工程浩大,她也擔心術後會從此失去自我。

 

▼有村藍里術後的模樣的和妹妹有幾分神似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 

有村藍里曾透露,最常被說嘴巴很醜,「其實我已經拔掉6顆牙齒矯正過了。」然而她的嘴巴還是牙齦外露,一笑就會被說像猩猩,「第一次說這種事,我把牙肉削掉了。」她將牙肉電燒切掉,嘴巴重新塑型,儘管過程痛苦,但不想再活在妹妹的陰影下,讓她終於下定決心要變臉重生。

 

▼現在有村藍里變得更有自信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 

▼年初有村姊妹在IG發文拜年,紛紛換成和服。(圖/翻攝自有村藍里IG)

 

手術成功後,有村藍里變得更有自信,也開始愛上拍照,她不再被抨擊是靠妹妹上位,新的臉孔也得到了外界好評,今年初,她和有村架純迎新年,分別在IG曬出穿著浴衣的合照,興奮呼喊「過年和家人共度開心的時光」,只見有村藍里比起甜美,又多了種美艷氣質,讓網友紛紛直呼,「看到有村藍里的努力,很感動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日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寫真女星太醜 挨酸「靠妹紅」!砸百萬整形驚呆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