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D奶女星慘跌!辣腿大開來不及遮 網友怒了

2019/05/12 14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D奶女星慘跌!辣腿大開來不及遮  網友怒了

女星黃沐妍(小豬)擁有D奶好身材,憑著機靈反應和流利口條,近年來在演藝圈表現優異,目前擔任《台3愛玩客》主持人的她主持實力也備受肯定。不料,有網友再度翻出她過去上節目玩遊戲的片段,過程中她不小心慘摔在地,後製的小草莓圖案慢半拍出現,讓「三角地帶陰影」被看光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黃沐妍目前是《台3愛玩客》主持人。(圖/黃沐妍臉書)

 

《綜藝大熱門》的經典單元「運動會也瘋狂」最近又被重新上傳,搞笑片段依舊讓人笑開懷。在第一個關卡中,藝人們必須雙腳綁在鐵桶上「踩高蹺」,分組競賽挑戰下腰過桿,接著再撿回自己照片,花費時間最少的隊伍即可獲勝。只見當時黃沐妍身穿紅色外套內則是搭配低胸小可愛,下半身穿著白色超短熱褲,大露白皙長腿,渾身散發性感魅力。

 

▼黃沐妍挑戰下腰過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大熱門

 

輪到黃沐妍接棒挑戰時,她一開始先是大步往前移動,身手矯捷地正要穿越桿子,卻一時之間重心不穩,雙腿直接大開跌坐在地,只差一點點就快要走光,但節目組卻在摔跤的黃沐妍準備站起身時,慢了2、3秒才後製上「小草莓」遮住春光,而整個狼狽過程也全被攝影機拍個正著。

 

▼黃沐妍跌倒後,慢了2、3秒後「小草莓」才出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大熱門

 

影片一出,引來不少眼尖網友指出,「褲子邊緣黑黑的是線頭嗎?」、「連陰影都看到了」、「封面不打草莓嗎?」、「該死的草莓」,甚至還有人發現該則影片的封面是黃沐妍雙腳大開跌倒的畫面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,「封面遊戲都很惡趣味」、「挑這種封面放真的很夭壽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黃沐妍臉書、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分鐘不雅片瘋傳 女星爸被狂問:女兒缺錢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