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黑澀會》才藝正妹11年後紐約現身 網看傻

2019/05/12 10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《黑澀會》才藝正妹11年後紐約現身 網看傻

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播畢至今已經過了14年,當時受到許多年輕學生喜愛,也培育出不少當紅偶像女星。一名住在紐約的網紅小馬近日邀請了曾是黑澀會美眉一員的「甜兒」(鄭倢伃、Angela)一起體驗在紐約的台灣美食,但網友看了卻紛紛歪樓大讚,「女大18變,愈來愈漂亮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甜兒14歲時在《我愛黑澀會》表演才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Xiaomanyc 小馬在紐約

 

YouTuber「小馬在紐約」擁有33萬訂閱人數,時常透過拍攝街頭實測的影片,讓紐約當地人體驗陌生的中華美食。他日前特別邀請在紐約工作的甜兒一起拍攝影片,在甜兒的帶路推薦下,2人開心體驗了3家販賣的道地台灣美食的紐約餐廳,包括:鹽酥雞、蚵仔煎、牛肉麵、滷肉飯等等家鄉好料,讓觀眾看了也忍不住垂涎三尺。

 

▼甜兒和網紅小馬一起體驗紐約餐廳的台灣美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Xiaomanyc 小馬在紐約

 

不過,除了滿桌美食之外,許多網友也都發現25歲的甜兒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成熟優雅氣質,相較多年前在節目上的青澀模樣,不僅五官變得更加立體,整個人也充滿了自信與大方。事實上,甜兒年僅14歲就參加《我愛黑澀會》錄影,屬於比較後期的美眉之一,憑著清新可愛的外型,再加上多才多藝,曾在節目上演奏小提琴及鋼琴等樂器,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後來為了專心於課業,而不捨離開節目。

 

▼甜兒目前在紐約身兼演員、模特和健身教練。(圖/翻攝自甜兒IG)

 

據了解,甜兒目前在紐約身兼演員、模特和健身教練,平時也會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以及IG,內容主要都是在介紹紐約的美食,或是一些大展歌喉唱歌、旅遊的短片。藉由這次和網紅小馬一起合拍影片的機會,也讓大家一窺她這些年來的驚人轉變,另外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,「甜兒長大了,有女人味了」、「甜兒變得很知性耶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、甜兒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斯亞尾牙「雪乳彈出」!對比12年前稚嫩樣 網暈:長大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