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還有第4部?黃包包害羞片流出 下面看光光

2019/05/12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還有第4部?黃包包害羞片流出 下面看光光

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與「紅豆餅女神」閃亮亮的性愛片驚傳外流,但因「角度」問題,被不少人質疑是小倆口故意炒作話題,但隨後又有網友爆料,網路上還有第4部激戰影片,意外和兩人好友游否希的說詞,「兇手握的不只這些片」時機點恰巧重疊,再度掀起外界關注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黃包包與閃亮亮的性愛片驚傳外流。(圖/閃亮亮IG)

 

黃包包與閃亮亮去(2018)年因拍片相識,2人雖然交往不到1年,卻時常和粉絲分享甜蜜閃照,戀情看來穩定發展中。不過,從今年1月開始,網路上陸續流出了3部分別58、35與90秒性愛片,但由於最近流出的第3部影片中,小倆口雖然都正臉入鏡,但在激烈床戰的過程中,2人全裸卻能巧妙地避開露出私密部位,引發部分網友質疑未免也遮得太剛好,因此懷疑2人是否有刻意炒作的意味。

 

▼2人因拍片相識,時常和粉絲分享甜蜜閃照。(圖/閃亮亮IG)

 

至於網友所爆料的第4部外流影片,據傳影片長達16秒鐘,內容是黃包包毫不遮掩地露出極為享受的表情DIY,下半身在鏡頭前被看的一清二楚,讓網友忍不住看得臉紅心跳,同時也和好友游否希所認為遭「有心人士外流」的說法似乎不謀而合,也讓網友直呼真的要保護好個資,「網路世界太發達,如果怕被外流只能選擇不拍了」。

 

▼好友游否希10發文爆出駭客威脅內幕。(圖/游否希IG)

 

黃包包與閃亮亮的共同好友游否希10發文爆出駭客威脅內幕,直指性愛影片是被有心人截取外流,再拿來威脅2人,希望外界不要罵小倆口,公開砲火怒轟,「切記,這外流是被有心人截取,為什麼要罵這兩個人?難道要弄到誰誰誰瘋了、誰誰誰死了,然後在知道被威脅這真相,然後再去同情,再去抱歉嗎?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黃包包、閃亮亮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閃亮亮性愛片外流 認:其實我超好追!友人爆內幕
黃包包9字回應性愛片外流 閃亮亮反曝在意這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