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甜曬二女兒無碼照!吳宗憲神基因 網暴動喊岳父

2019/05/11 2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甜曬二女兒無碼照!吳宗憲神基因 網暴動喊岳父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育有3女1子,其中大女兒Sandy(吳姍儒)及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分別在主持界、音樂圈發展,相較下二女兒Vivian和小女兒Olivia則較少在鏡頭前露面,過去的合照中,也都用朦朧特效遮住,直到今年2月才罕見公開二女兒的清晰照,沒想到今(11)日下午,吳宗憲又難得在IG曬出老二的「無碼美照」,清新氣質加上精緻五官,立刻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也對吳宗憲一家的神基因表示讚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吳宗憲和大女兒Sandy(左)一起主持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吳宗憲在IG曬出Sandy和Vivian的2人合照,開心寫道:「寶貝~~~紐約,母親節,珈寶貝,畢業快樂~~~」,只見2個千金疑似在飛機上,Sandy身穿格紋罩衫、頭戴綠色鴨舌帽坐在前方,Vivian則坐在後面,姐妹倆都擁有挺鼻大眼,笑起來的神韻非常相似,其中Vivian留著一頭及肩長髮,多了幾分清新氣質,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根本一家神基因,紛紛留言大讚,「憲哥的基因太優秀了」、「老二好漂亮」、「姊妹長得好像」、「岳父大人」、「二女兒正式出鏡,不久會有三女兒出鏡嗎」、「期待看全家福照」。

 

▼吳宗憲2月曾曬出二女兒Vivian(左)的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IG)

 

▼吳宗憲母親節前再度曬出二女兒無碼照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IG)

 

事實上,吳宗憲今年2月時就曾曝光Vivian的長相,當時引來不少關注,他過去也曾公開過自家「女兒顏值排行榜」,透露最漂亮的是老三Olivia,再來是二女兒Vivian,至於大女兒Sandy,他則開玩笑說:「我兒子裡面她是最漂亮的」,讓Sandy聽了哭笑不得,據了解,25歲的Vivian畢業於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,返台後擔任吳宗憲創的娛樂公司擔任副總經理,但不想當靠爸族,僅做了3個月就離職,自行到貿易公司從事採購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廖峻上爆廢曬「超漂亮女兒!」 上萬網友暴動搶認岳父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