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女星爆吞20顆安眠藥 震驚娛樂圈

2019/05/11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韓女星爆吞20顆安眠藥 震驚娛樂圈

36歲南韓女星趙秀賢曾獲得韓國環球小姐季軍,不料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她,10日卻驚傳在家吞下了20顆安眠藥,消息震驚南韓娛樂圈,但她為何會想不開要結束生命的詳細原因還無法得知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趙秀賢驚傳在家吞下了20顆安眠藥輕生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微博)

 

綜合韓媒報導,趙秀賢9日晚間突然傳訊息給弟弟,暗示自己想輕生後便音訊全無,弟弟擔心她想不開,於是趕緊報警。當警方趕到趙秀賢的住處後破門而入,發現她已經吞下了20顆安眠藥,整個人呈現昏迷癱倒在沙發上,所幸送醫後已經脫離險境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▼趙秀賢9日晚間突然傳訊息給弟弟,暗示自己想輕生。(圖/翻攝自《Mbc News》

 

據了解,趙秀賢16年前從韓國環球小姐大賽出道,曾演出多部作品,包括:戲劇《夜叉》、電影《鬼魅》等作品,也曾主持節目《深夜TV演藝》,演藝事業一度備受看好,但她在7、8年前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就沒再合作,目前在室內設計相關的公司上班。

 

▼趙秀賢淡出演藝圈後,目前在室內設計相關的公司上班。(圖/翻攝自《Mbc News》

 

趙秀賢輕生的消息一出,她所屬的前經紀公司代表則透露,先前和她碰面的時候,外表看起來還很開朗,對於突然輕生的消息感到相當錯愕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Mbc News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紫妍翻版!她車內遭硬上…惡狼逼收封口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