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內片再曝光!閃亮亮低頭伸舌 親密30秒

2019/05/11 11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車內片再曝光!閃亮亮低頭伸舌 親密30秒

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,和在IG擁有22萬粉絲的「紅豆餅女神」閃亮亮經常在鏡頭前曬恩愛,沒想到小倆口先前流出2段床戰影片後,近日又外流出一段30秒的露臉性愛片,引發外界熱議,不過其實閃亮亮早就曾大方公開兩人的親密影片,讓網友看得好害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黃包包和閃亮亮捲入性愛片風波。(圖/閃亮亮IG)

 

 

3段性愛影片流出後,黃包包和閃亮亮都正面給予回應,不僅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,閃亮亮還自豪表示「我能很驕傲地說,他(黃包包)是我老公」,用行動力挺對方,不雅片事件似乎絲毫不影響2人之間的感情,坦率的態度獲得網友肯定。此外,其實2月就曾PO出和男方在車後座親熱的30秒影片。

 

▼閃亮亮曾PO出兩人在車內的親密互動,她的身材也成為焦點。(圖/閃亮亮IG)

 

 

只見閃亮亮身穿白色上衣,露出一雙雪嫩大腿,好身材藏不住,黃包包則一臉慵懶地躺在上面,女方一下調皮地捏住對方鼻子,一下又用手指撫摸嘴唇,之後閃亮亮低下頭,和黃包包深情接吻,和一旁的友人說幾句話後,男方似乎意猶未盡,又嘟起嘴索吻,過程中兩人不時伸出舌頭輕舔,畫面浪漫又挑逗,小倆口也露出幸福的神情。

 

▼兩人不時吐舌頭親吻。(圖/閃亮亮IG)

 

 

事實上,兩人之所以會相識,是因為黃包包去(2018)年為了拍攝影片「讓硬漢兄弟來教你們把到女神級正妹」,特地南下到台中找有「紅豆餅女神」封號的閃亮亮,並將兩人相遇過程拍成影片,沒想到雙方真的看對眼,交換聯絡方式後,不久便晉升為網紅情侶檔交往至今,掀起話題。

 

▼黃包包和閃亮亮因拍片認識。(圖/黃包包Bao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閃亮亮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肉包包床戰乾爹影片瘋傳! 乾爹認了:一夜7次沒戴套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