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愛片3度外流!網紅激戰30秒…女友正臉曝光

2019/05/10 2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性愛片3度外流!網紅激戰30秒…女友正臉曝光

網紅「硬漢兄弟」在臉書擁有15萬粉絲,經常拍攝好友間胡鬧的影片,尺度無下限,但成員黃包包今年1月卻爆出與女友閃亮亮的性愛片外流,女方事後澄清絕非男友外流,憤而提告,沒想到時隔4個月,網路上又流出1段30秒新影片,且硬漢的搭檔導演證實男主角的確是黃包包,但面對網友洗版質問,黃包包及閃亮亮目前都尚未做出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翻攝自IG)

 

今年1月,網路瘋傳疑似黃包包和女友閃亮亮的2段性愛影片,分別為58、35秒,雖然畫面中女方沒有露臉,但男方的側腰處有明顯刺青,經網友比對,幾乎確認就是黃包包本人,面對網友撻伐,閃亮亮跳出來澄清,指「外流者絕對不是黃包包」,表示影片拍攝是用自己的手機,但拍完當下看完後就已刪除,且手機也未送修、借給他人使用過,也沒有使用雲端,懷疑是遭到有心人利用,兩人憤而報警提告,並要求下架影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沒想到風波才平息4個月,5月10日又有網友在Dcard、PTT等平台上傳1段30秒新影片,畫面中兩人全裸正臉入鏡,以老漢推車的姿勢嘿咻,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認為散布影片的行為非常可惡,也有人認為黃包包沒有保護好女友,「到底要傷害亮亮幾次」、「太可惡了,踐踏女神!上次不夠這次還來!」雙方的粉絲則希望2人能保護好個資、不要再發生相同的事情。閃亮亮也將社群平台帳號關閉,直到晚間9點左右才重新開啟,並在限時動態PO出和黃包包的自拍照,寫道:「夫妻之間的情趣,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,他對我做的一切付出,包容我的暴躁脾氣,照顧我的大小事情,體諒我的所有情緒,這樣的男人是渣嗎?」也直接公開標註黃包包,「我能很驕傲的說,他是我老公」、「我是真的愛我老公,我正在慢慢打文章,請大家不用擔心」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秒性愛片流出!肌肉網紅戰女友 姿勢有玄機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