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丫頭扮《神力女超人》超胸!郭書瑤讚:辣欸

2019/05/09 21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丫頭扮《神力女超人》超胸!郭書瑤讚:辣欸

丫頭(詹子晴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擁有甜美外表和招牌娃娃音,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,2018年和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(William)復合後,兩人越愛越高調,羨煞不少人。近日丫頭透露男友私底下都稱呼她「神力女超人」,同時大玩Cosplay,性感又不失甜美的模樣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,就連郭書瑤也大讚:「辣欸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丫頭和男友的感情相當穩定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丫頭今(9)日在IG發文,表示男朋友都稱呼她「神力女超人」,並語帶神秘地說「你們一定想不到為什麼」,同時附上一張Cosplay的性感照,仔細一看,除了髮色不同之外,不論是黑色頭飾、W形狀的低胸服裝,丫頭都完美呈現蓋兒加朵(Gal Gado)在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中的專屬服裝。令人害羞的是,丫頭穿著胸前挖W型的上衣,大方展現白皙的肌膚和性感的鎖骨,此外,視線再往下看,若隱若現的上圍更讓人凍未條。

 

▼丫頭Cosplay的性感照,獲得不少人的喜愛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性感照曝光後,立刻引起眾人的關注,就連好友郭書瑤都忍不住驚呼:「辣欸!」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:「好美喔」、「太水了」、「超級正」,至於為何有此暱稱,有人猜測:「聲音很小女生,但個性卻是個漢子」、「妳就是啊,一天當48小時用的超人」、「可能一掌拍飛他之類的」、「力氣很大嗎」、「因為他總是被妳征服」、「神秘吸引力」。

 

▼丫頭曾透露男友是個無法自己做決定的人。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事實上,丫頭和男友雖越愛越高調,時常放閃,但她曾透露時候和男友相處壓力相當大,更指出男友2大行徑讓丫頭超崩潰,其實對方是個無法自己做決定的人,男友在選餐廳和穿搭都有選擇困難,都要丫頭給意見,因此,難免讓她備感壓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瑤瑤潛水曝邪惡視角 辣曬水滴F奶!網噴鼻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