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爆才子搞酒店妹鹹濕私訊 還有乾妹妹後援會

2019/05/09 16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女星爆才子搞酒店妹鹹濕私訊 還有乾妹妹後援會

女星尹嘉萱曾是團體「台灣女孩」的其中一員,更曾演出《世間情》,甜美外型備受歡迎。而她近日上節目透露自己曾和圈內一名知名才子交往,但後來發現這位圈內尊稱「老師」的前男友,行為卻讓人傻眼,甚至在和她交往期間,仍和酒店妹有鹹濕訊息。 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尹嘉萱上綜藝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時,自爆有交過很多任男友,因此自認「看人很準」,沒想到卻在某一任徹底破功,當出她剛進演藝圈,認識了一名大她17歲在演藝圈頗有知名度的才子,是個藝術家,彼此因朋友介紹而認識,一開始因為工作需求,常會私訊問他音樂、歌唱問題,後來就開始聊到私生活,有次交心的時候,他就直接坦白「其實我離過婚、有三個小孩,但我對過去的婚姻有記取教訓,所以我不會再像第一段婚姻這麼不成熟,會把我所有的愛和心,放到下一任女朋友」,藉此暗示要不要在一起,而她聽完後便答應在一起。

 

尹嘉萱說,剛開始交往時,男老師都很貼心,會溫馨接送情,出國也會時不時帶好東西回來,但因為在圈裡有一定的知名度,怕被別人發現,所以和他出去都要一前一後的行動,不能走在一起,這些行為都能理解,自己還是他孩子的家教,他也曾說婚禮一定辦得很盛大。

 

▼尹嘉萱透露曾和演藝圈男老師談過戀情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後來有一次晚上,尹嘉萱突然動念想「查勤」時,一拿起男老師的line發現鎖住,結果解開後,赫然發現上頭竟有好多個「酒店妹」,其中男老師還問酒店妹「那個有沒有來,沒來的話我帶你去泡溫泉」,對方還回可以去啊,這時,才驚覺他會在外亂搞,於是忍了一個晚上才攤牌。

 

▼尹嘉萱忍了2年才分手。(圖/pixabay)

 

未料,男老師卻回應,「請問現在法律哪一條規定,我跟別人出去泡溫泉,一定要開同一個房間?」、「我是一個藝術家,我做任何事情都是為了我的創作來源。」沒想到這些荒唐的理由,尹嘉萱竟然全都相信,一忍還是2年的時間。而尹嘉萱說,後來發現對方有暴力傾向,還有「乾妹妹後援會」,最後決定分手是在某次爭吵後,2人原本要去的日本行泡湯,同時又得知男老師把酒店妹的肚子搞大,「我都退到這個程度,真的應該放手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尹嘉萱Livi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爽看色情網:我同學欸!渣男劈腿偷外流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世間情 才子 尹嘉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