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砲轟:醫生了不起!美女醫微笑神回11字

2019/05/09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婆婆砲轟:醫生了不起!美女醫微笑神回11字

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曾和千億小開有一段婚姻,無奈婚姻生活並不美滿,婆婆不僅常酸言酸語,還罵她「破麻、垃圾、子宮爛」,兩人關係緊張,而讓她更心寒的是,老公總是替婆婆說話,甚至曾拿使用過的尿布砸她臉,種種事情累積讓她忍無可忍決定離婚。而她上節目談到,有次被婆婆嗆聲「醫生了不起喔」,她僅用11字就完勝對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。(圖/翻攝自黃宥嘉臉書)

 

黃宥嘉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笑說,自己是「帶著菩薩心腸」在罵人,從來不是為了罵而罵,反而是替別人著想,擔心對方「下次罵錯人會毀了自己一生」,因此有責任指正,其中罵人的最高境界,就是讓人誤以為你在關心他,在過程中讓對方釐清自己的概念,「吵架是生活的必需品,但不是謾罵」。

 

▼黃宥嘉有自己一套吵架哲學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 

 

她也以自身的經驗舉例,與千億小開結婚後期,雙方關係惡化,和婆婆幾乎快要決裂,但因為小孩生病,需要全家人一起配合幫忙,她只能好聲好氣地請婆婆協助,沒想到婆婆不以為意,還嗆聲「妳是醫生妳了不起喔」,她聽了非常刺耳,心中也不好受,就算解釋「醫生的意見本來就要聽」對方也不理睬。

 

▼黃宥嘉曾遭婆婆嗆「醫生了不起喔」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 

黃宥嘉最後終於受不了,沒有耐心繼續解釋,選擇正面迎擊婆婆的酸言酸語,先是自我解嘲「其實做醫生沒有什麼了不起」,接著反嗆「妳這輩子不要生病就好了」,不帶髒字完勝對方。高EQ的反應也讓全場笑翻,認為她能顏悅色地反擊婆婆並不容易,還有人驚呼「為什麼八點檔都沒人找妳寫劇本」,對黃宥嘉的吵架能力讚嘆不已。

 

▼黃宥嘉神回一句,全場來賓爆笑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宥嘉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界黑幕曝光!美女醫曝包養價 鄭弘儀嚇傻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