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等尪解尿遭撞死!下車詭異舉動 網驚不單純

2019/05/09 1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星等尪解尿遭撞死!下車詭異舉動 網驚不單純

28歲南韓女星韓智星(한지성)6日凌晨開著賓士車載老公,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,突然停車在路中間,讓尿急的老公下車到路邊小解,沒想到慘遭2車接連衝撞,最後重傷不治,沒想到警方在勘驗行車紀錄器時,赫然發現疑似韓智星在車外嘔吐的畫面,讓網友質疑案情不單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韓智星放老公下車小解,自己卻被撞死。(圖/翻攝自lovely_shyong IG)

 

綜合韓媒報導,韓智星當時為了讓老公到路邊小解,直接打燈停車在第二車道上,怎料老公衝到第三車道旁的草叢解放,原本行駛在第三車道的計程車司機為了閃躲,緊急切線至第二行車道,卻迎面撞上站在車旁的韓智星,而他被撞飛至第一車道後,又慘遭另一輛煞車不及休旅車撞上,她最後重傷不治。

 

▼韓智星才新婚2個月就發生意外。(圖/翻攝自lovely_shyong IG)

 

其實韓智星3月9日才結婚,沒想到新婚2個月就發生意外,引發外界譁然,不過她老公表示,並不知道韓智星為什麼下車,僅透露「回頭一望就出事了」,至於警方懷疑韓智星是因為酒駕才會把車停在路中間,老公坦言自己有喝酒,但不清楚當天開車的韓智星是否有喝。

 

▼老公稱不清楚她是否有喝酒。(圖/翻攝自MyDaily

 

 

雖然警方在調閱行車紀錄器時,發現韓智星下車後走到車後方,彎腰做出像是在嘔吐舉動,目擊者也表示看見韓智星在吐,網友因此猜測她涉及酒駕,不過警方並未在現場並未發現嘔吐的痕跡,詳細情況仍有待驗屍結果公開後,繼續調查釐清,而撞到韓智星的2位司機已因肇事致死而被立案調查。

 

▼後方駕駛拍到韓智星疑似嘔吐的動作,網友因此猜測她酒駕。(圖/YTN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ovely_shyong IG/YTN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人男團遇嚴重車禍!車頭全毀 經紀人亡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