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對話截圖外流!逸祥放話:我確定封殺憲哥

2019/05/09 11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對話截圖外流!逸祥放話:我確定封殺憲哥

諧星逸祥以「殺蛇」為招牌演出,日前與阿虎、卡古合作演出「2018話題人物大會串」時暗酸鹿希派,讓Sandy當場笑不出來,引起網友強烈攻擊,對此,他近日透露,其實是接受山豬建議才演出該角色,表演結束,全場一片尷尬,讓他很緊張,怕得罪孫鵬,未料從此之後就接不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的通告,哭訴「我等於被封殺了!」而他的好友兼室友山豬近日在IG曬出兩人的對話截圖,內容可見他竟然放話,「我確定封殺憲哥!」

YT廣告

藝人逸祥先前上節目爆料,因為開孫安佐、鹿希派的玩笑,讓吳宗憲有些尷尬,遭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封殺。但他之後澄清,真的沒有封殺啦!大家太誇張了,表演的部分比較不恰當,以後對於表演會更加謹慎,憲哥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,完全沒有封殺這件事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而憲哥日前得知此傳聞後也做出回應。

 

▼山豬IG貼文。(圖/翻攝自山豬IG)

▼逸祥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自逸祥IG

 

吳宗憲說,「沒有啊,那麼小咖你還封殺他,是在起笑喔!」得知此事也嚇壞了,還趕緊詢問一旁製作人,但根本沒有這回事,也想起節目不久前才邀請逸祥與安苡愛出外景,何來封殺之有,他最後強調,「我這一生還沒有封殺過任何人」,可能只是近期沒有逸祥適合來錄的單元而已。

 

▼逸祥講述自己被山豬衝康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《上班這黨事》)

 

然而,山豬8日在IG貼出對話截圖並寫下「「我的室友總是有辦法逗笑我」,只見對話中,他先調侃「你很屌,你是繼黃安、周杰倫之後跟憲哥不合的,終於跟黃安齊名了」,結果逸祥回答,「我確定封殺憲哥了!」後來逸祥見到對話被公開,就在PO文下方留言「陳俊甫你會有報應的!」兩人互動瞬間讓網友都笑翻了。

 

還有網友眼尖發現另一個亮點,那就是「好笑的是逸祥被靜音」,也就是當逸祥傳送訊息時,山豬並不會看到通知;後來,山豬也回網友「更好笑的是我剛被解除封鎖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山豬chenjeep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上節目 白目戳吳宗憲痛處!Sandy秒垮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逸祥 吳宗憲 山豬 封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