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媳不合?劉詩詩傳產後爆哭 4字回應了

2019/05/08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婆媳不合?劉詩詩傳產後爆哭 4字回應了

婚姻路走得坎坷的吳奇隆,終於在認識女星劉詩詩後,華麗變身幸福人夫、奶爸行列!小倆口在上(4)個月神秘誕下男寶寶,劉詩詩忍不住透露「小朋友超可愛」,湧進大批粉絲祝福,豈料坐月子才10天,驚爆劉詩詩罹患產後憂鬱症,天天以淚洗面,而原因疑似與婆婆有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劉詩詩產下男嬰「豬寶」,小倆口升格新手爸媽!(圖/翻攝自劉詩詩微博)


48歲吳奇隆因古裝劇《步步驚心》與劉詩詩看對眼,結婚至今4年,2人終於在上個月29日迎來金牛座男寶寶「豬寶」,劉詩詩在微博大方分享喜悅「小朋友超可愛」,吳奇隆也興奮回應「小朋友來報到,母子平安,謝謝大家關心!親愛的媽咪辛苦啦」,最後更甜喊老婆名字「謝謝妳」,字字句句看得出吳奇隆十分疼妻。

 

▼劉詩詩與吳奇隆相差16歲,2015年結婚後,2人非常低調!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正當粉絲們敲碗想看「豬寶」面貌時,怎料,劉詩詩如今竟傳出她罹患產後憂鬱症,據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主要原因恐與婆媳糾紛有關,外界爆料吳媽媽性格不好惹,她坐月子期間與婆婆朝夕相處,生活中難免產生摩擦,造成劉詩詩情緒大受影響,天天以淚洗面,而身兼兒子、丈夫的吳奇隆也淪為2個女人之間的夾心餅乾。

 

▼吳奇隆變奶爸,卻傳出妻子與媽媽鬧不合!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劉詩詩身體出狀況的消息一出,也引發粉絲們擔憂不已,恐怕也需休養一段時間才可復出拍戲。婆媳不合疑雲甚囂塵上,對此《新浪娛樂》稍早聯繫上劉詩詩的相關工作人員,對方撇除謠言,直呼「沒有的事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奇隆暴肥!身材變XL…雙下巴現形 網嚇壞認不出
蔡阿嘎買鹽酥雞3樣190!店家嗆:貴就別買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