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比悲傷》男星爆劈腿 被抓包無縫接軌歐陽妮妮

2019/05/08 10:17 字級:
讀稿
《比悲傷》男星爆劈腿 被抓包無縫接軌歐陽妮妮

圖、文 / 鏡週刊

 

張書豪入行多年,演完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的男二牙醫兼綠帽工具人後星運大開。他在今年3月,就曾對當時女友陳璇發文:「謝謝你,祝你幸福,我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。」另外他的友人還特地替他強調2人已經「分手5個月」,回推時間正是去年10月,也就是歐陽妮妮傳出跟李家安分手的時間點。

 YT廣告

沒想到張書豪事後證實,還更正是「分手7個月」,也就是他官方認定分手時間是去年8月,並發文:「現在彼此是朋友,真的很謝謝她曾經的陪伴跟付出,感情不管是什麼樣的結局,過程都會有所收穫,有所成長,讓下次更好。」並且「懇請各位不要打擾女方」。

 

 

不過據查,這名圈外女友陳璇,已把IG中她跟張書豪的照片刪得精光,可見情傷頗深。張書豪在2017年對她公開認愛,「我光明正大談戀愛,為何因為工作遮掩?」「我想要一個穩定的感情不想要玩玩,女友也是有這種想法。」「幾次相處約會後,決定進一步交往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妮妮熱戀《比悲傷》男星 情侶鞋露餡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