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罩杯縮成E!小禎剷40公斤 挺渾圓奶:還是巨乳

2019/05/07 2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H罩杯縮成E!小禎剷40公斤 挺渾圓奶:還是巨乳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靠著運動、調整飲食和驚人的毅力,在1年內成功狂剷40公斤,重回昔日的模特兒好身材,而成功瘦身後,不少工作紛紛找上門,近日她出席內衣品牌記者會,透露瘦身之前胸部曾脹到H罩杯,現在瘦下來後,罩杯則縮水到E罩杯,小禎忍不住笑說,「對你們來說還是巨乳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小禎每天至少會運動1小時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 

小禎日前曾透露,每天至少會運動1小時,項目包括熱瑜珈、飛輪、重訓等各式課程,她坦言能在半年間瘦40公斤,最主要還是飲食的搭配,「運動只佔百分之10,飲食佔了百分之90」,若是肚子餓時,小禎就會喝無糖豆漿增添飽足感,絕對不會吃減肥藥,當然運動也是剷肉的關鍵之一,她專注於有氧運動和重訓,在努力的堅持之下,終於順利瘦身。

 

▼小禎的完美體態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 

小禎7日出席內衣品牌代言,分享過去因為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導致賀爾蒙嚴重失調,體重就開始飆升,當時連胸部都跟著「成長」到H罩杯,大到連內衣都很難買到,「別說壓胸了,根本連扣子都扣不起來!」不過,由於小禎半年內甩掉40公斤的肉,罩杯尺寸也漸漸地縮水至E罩杯,她打趣地說「對你們來說還是巨乳」。

 

▼小禎透露,目前胸部尺寸是E罩杯。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 

事實上,小禎3月底曾曬出系列工作照,透露自己接下內衣代言,只見她穿上多款內衣,露出渾圓且深不見底的溝,性感指數破表,此外,小禎穿上黑色透紗裙,大方露出修長的美腿,體態完美的模樣羨煞不少網友。不僅如此,小禎還大放送附上一張穿粉色內衣搭配白色外罩的火辣照,她慵懶地躺在沙發上,接著擺出撩人的姿勢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滿滿的女人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明禎性感撐爆背心!一彎腰…邪惡視角暴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