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下藥性侵辣模!騙砲女粉:我們是炮友了

2019/05/07 17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網紅下藥性侵辣模!騙砲女粉:我們是炮友了

知識型網紅近日拍片承認餵毒性侵E奶小模,讓對方被迫答應交往,減輕心裡痛苦,雖然他事後將影片下架,但有一位女粉絲出面爆料遭知名網紅下藥無套性侵,事後還露出渣男真面目,對她說:「我們現在是朋友,也是炮友了。」

 

YT廣告

知名網紅擁有超過10萬訂閱數,在網紅界小有名氣,5日他突然在個人頻道PO出一段自白影片,爆料自己曾使用毒品「梅片」誘騙知名E奶小模服下,藉此性侵對方得逞,小模事後迫於羞憤嘗試與他交往,但對外宣稱在包養女友的同時,他其實住在女方家,還開著女方的車與其他女子約砲。

 

▼網紅拍片自爆黑歷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Youtube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一位女粉絲出面指控,她在知名網紅YouTube影片下方留言後,就被約出去幾次,上月6號兩人在台中辦公室喝完酒,男方拿出粉紅色圓圓像仙渣餅的東西,說可以放鬆,要她吃下去,她吃了之後,一開始覺得很亢奮,後來卻突然意識模糊、身體無力,接著就被男方抱到沙發上性侵得逞,而過程中,她雖然試著想反抗,無奈連手都舉不起來,只能任由對方逞慾。

 

▼女粉絲被性侵得逞後很崩潰。(示意圖/Pixabay,非本文當事人)

 

更讓女粉絲生氣的是,知名網紅完事後跟她說:「我們現在是朋友,也是炮友了。」而在她詢問:「我該吃事後藥嗎?」教授鼠鼠回她:「妳可以吃一下。」顯然沒有戴套。此外,女粉絲也無法接受對方有正牌女友,自己只是炮友,於是將兩人的對話紀錄當成證據,憤而提告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教授鼠鼠Youtube、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強東遭仙人跳?5分鐘親密片不單純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