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姚元浩撞車!時速破百車頭全毀 內臟都震到

2019/05/07 13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姚元浩撞車!時速破百車頭全毀 內臟都震到

37歲藝人姚元浩熱衷賽車,忙演藝事業之餘也化身賽車手飆速,他3月赴馬來西亞雪邦參加「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(China GT Championship)」更拿下佳績,怎料日前至大陸寧波參加比賽,第一天就發生大撞車意外,車頭嚴重毀損,撞擊力道之大,還讓他直呼「內臟裡有點震到」,畫面曝光嚇壞粉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姚元浩熱衷賽車,還參加車隊比賽。(圖/姚元浩臉書)

 

姚元浩7日在臉書驚爆,在寧波站發生了一場大撞車,意外將他的戰駒BMW M4 GT4撞毀,整個車頭嚴重毀損,他只能帶著難過的心情跟身體,忍著疼痛,一步步走回維修站,脫下裝備無助地坐在地上,等著技師們將車拖回,內心滿是遺憾、難過。

 

▼姚元浩日前在寧波撞車,導致車頭毀損。(圖/姚元浩臉書)

 

他的戰友很替他擔心,直呼「人沒受傷最重要!你開的很好,車壞了我們再修!」技師則拍肩安慰他「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」,攝影師更是直接衝上前抱住他,激動到直接哭出來,「真的嚇死了!」

 

▼姚元浩日前在寧波撞車,導致車頭毀損。(圖/姚元浩 How’s Life 官方頻道)

 

 

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過彎時前方有一台車打滑,橫在跑道上佔據賽道,後方有3台車被影響,其中一台就是姚元浩,而他好不容易閃過前方車,卻發現輪胎抓地力不足,先是打滑至跑道旁的草地,接著又失控衝向左邊牆板,他在車內完全無計可施。

 

▼車子因為輪胎抓地力不足導致打滑。(圖/姚元浩 How’s Life 官方頻道)

 

 

姚元浩透露,其實當時已接近完賽,車速100多公里,撞車的剎那覺得「時間變好慢,但什麼都不能做,突然覺得一切都靜止了」,身體則感覺「內臟裡面有點震到」,隔天還有點頭暈,所幸經過檢查並無大礙,車子經過技師連夜趕工,也已經修復了70%以上,他下一站將前往上海繼續努力。

 

▼(影片/姚元浩 How’s Life 官方頻道

 

(封面圖/姚元浩臉書/姚元浩 How’s Life 官方頻道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事了!咘咘、BO妞遇車禍 修杰楷曝現場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