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庭月賺20億家都錢!林瑞陽前妻怒揭21年怨恨

2019/05/05 2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張庭月賺20億家都錢!林瑞陽前妻怒揭21年怨恨

有「台灣第一小生」之稱的58歲林瑞陽,曾演紅《一簾幽夢》,8年前娶了張庭後,就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,後來改行經商成功,外傳身家高達約1500億台幣,每個月光發員工薪水就要噴掉13億元台幣,夫妻倆更公開2018年繳稅總額高達21億元人民幣(約96億元新台幣)。然而,近日再度瘋傳夫妻倆曾在活動上高喊「5月突破20億」的影片,逼得林瑞陽前妻罕見發聲,更吐露21年的內心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林瑞陽和張庭經商成功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 

林瑞陽和張庭2013年創辦上海「達爾威貿易公司」,TST是旗下的保養品牌,據《騰訊》報導,公司員工透露,整個公司是由1900個集團所組成,還有300多個代理,每個月光是營業額就高達153.2億元人民幣(約706億元台幣),且公司2018年更引進法國紅酒大賺一筆,聲勢相當驚人,除此之外,「達爾威公司」在2018年上海青浦區百強優秀企業中奪冠,然而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林瑞陽和張庭在一場活動會上,大聲高喊:「5月突破20億」,現場氣氛相當嗨,不過也有網友直言,彷彿像是直銷大會。

 

▼網路瘋傳一段林瑞陽和張庭在活動上高喊「5月突破20億」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事實上,林瑞陽的前妻曾哲貞日前就在微博寫道,「在妳(你)得意時,記得留一條路讓人(好過)」,貼文曝光讓眾人覺得有更深的涵義,甚至被網友攻擊,對此,曾哲貞昨(4)日無奈地打破沉默,表示21年以來都一直被牽扯在其中,「我不結婚,說我想依附誰,請網友們了解事情的真相,了解來龍去脈再來留言、評論,謝謝」。

 

▼曾哲貞吐露21年的內心話。(圖/翻攝自曾哲貞微博)

 

曾哲貞還說不會再選擇靜默,「是我覺得安靜21年夠了吧?若說她人忍受20年的委屈,那也該感謝我21年以來的靜默(事實真相)」,曾哲貞再次強調,希望眾人不要再把她牽扯其中,「包括有關你們的事業,一切跟我無關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、翻攝自曾哲貞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學不乖?林瑞陽左右開弓貼奶牽2女 網酸:牽上癮了嗎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