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青澀片出土!鄧紫棋鐵肺認證 15歲飆超高音

2019/05/05 13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青澀片出土!鄧紫棋鐵肺認證 15歲飆超高音

27歲藝人鄧紫棋(G.E.M)擁有好歌喉,能飆唱許多高難度歌曲,更被外界譽為「鐵肺歌后」,近日她在微博曝光自己15歲站上舞台的青澀模樣,只見她雖然還年輕,卻台風穩健,一開口更是狂飆高音,超強實力也讓粉絲讚嘆:「從小就超優秀的啊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鄧紫棋4日下午在微博曝光自己15歲登台表演的影片,她笑說,當時在舞台上只面對1000多人,就覺得超級緊張了,「怎麼想到有一天自己能開百場巡迴演唱會,還常常在台上肆無忌憚地哭?」只見影片中15歲的鄧紫棋還很青澀,穿著低調的白色洋裝登場,緊握著麥克風的模樣超清純!

 

▼鄧紫棋15歲演唱的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微博)

 

然而,雖然鄧紫棋笑說自己很緊張,但一開口就震懾全場,她選唱天后惠妮休斯頓(Whitney Houston)的《I Have Nothing》,歌曲中許多超高難度的高音,不過鄧紫棋卻毫不費力就飆上去,表演台風相當穩健,從小就展現鐵肺實力,唱歌的肢體表現更是讓許多粉絲笑說根本數十年如一日。

 

▼鄧紫棋日前結束巡迴演唱會,感性落淚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微博)

 

粉絲們紛紛在影片下留言鼓勵鄧紫棋:「15歲唱功就非常厲害」、「聽到雞皮疙瘩掉一地」、「從小就是高音天后」、「這都是成長給予妳的呀寶貝,努力和天賦註定了妳會是閃亮的星星」、「越來越優秀的妳,越來越勇敢的妳」、「姐你真的超棒啊」、「我們永遠是妳的後盾」、「小鄧紫棋好可愛哈哈」、「妳的人生註定與眾不同」、「根本沒有變化呀,妳還是那麼美那麼可愛呢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紫棋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鄧紫棋唱到缺氧!3hr嗨歌心酸:人生第一次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