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光女神沒穿比基尼!全裸自拍被看光光

2019/05/04 14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國光女神沒穿比基尼!全裸自拍被看光光

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(NANA)擁有艷麗外型及C罩杯性感身材,時常在臉書曬出大尺度辣照,她日前認愛《麻辣鮮師》男星「金剛」李信樵,不過戀愛後仍不改火辣風格,近日小倆口一同出遊,她曬出全裸辣照,尺度破表,讓人鼻血直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梁云菲認愛後,除了大方曬出與男友金剛的合照,也不改作風,時常曬出大尺度辣照,近日小倆口出遊,她PO出自己的泳裝美照,一天換一套比基尼,展露窈窕身材及傲人美胸,昨(3)日更突破尺度,光著上半身擋在草叢,重點部位僅用樹葉遮擋,令不少網友直呼,「太辣啦,金剛知道嗎?」、「天天不穿衣服,妳不冷嗎?」、「注意力都在刺青身上」、「曬得很均勻,很適合妳」、「好辣」、「這個膚色看起來,姐姐超健康的,水」。

 

▼梁云菲與男友金剛出遊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 

 

「從來沒想過放假不只是放鬆,你還可以學習生活」,梁云菲在IG透露,她與金剛同遊的18天假期,獲益良多,「我從來沒有一整天赤腳奔跑在草地、街上、沙灘,我也沒有完全素顏就這樣上街晃著,更沒有連續烤肉超過5天的經驗⋯」,指出這就是和都市生活的差別,「這裏根本沒有人會在意你是誰,你穿了什麼行頭,你拿了什麼名牌包」。她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外面太陽夠不夠烈,「夠烈就馬上換上比基尼躺在餐桌上,把自己當一塊白豬肉曬」,為了曬得勻稱,她還會記得要翻面,腳要偶爾擺出蛙腿姿勢。

 

▼梁云菲曬出大尺度辣照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 

梁云菲認為,其實這不算是放假,而是「換一種生活模式」,會得到不同的快樂,「就只有你自己面對你自己的一切感覺」,她透露有粉絲留言「看妳IG好像在看紀錄片喔!」這才恍然大悟,自己從過去非常緊張,變成了快樂的人,「天啊!他點醒了我!!!」因為,過去她是緊張大師,常常逼得自己喘不過氣,什麼都要做到完美,但她反問:「這世界上,本來就沒有完美二字,不是嗎?」

 

最後,梁云菲表示,自己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,「沒有壓力的去選擇你想做的事情,不喜歡了、不想了,就放棄,換一個目標或方式,你的人生是活給你自己看的,不要把他人的期許加附在自己身上」,因為快樂是自找的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是真的!梁云菲放閃麻辣鮮師男星 照片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