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麻衣遭逼宮!他爆離婚30億王泉仁:一毛拿不到

2019/05/03 13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麻衣遭逼宮!他爆離婚30億王泉仁:一毛拿不到

女星佐藤麻衣5年前嫁給台塑長孫王泉仁,婚後替王家添1金孫,夫妻倆去(2018)年驚爆婚變,麻衣索性帶兒赴日定居。不料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男方近日遭爆身邊出現小三,為此想逼退麻衣離婚。不過,名嘴汪潔民提醒,麻衣若此時選擇退場,「贍養費可能一毛都拿不到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麻衣目前帶兒赴日定居。(圖/麻衣臉書)

 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文洋其實相當喜歡媳婦,自始至終都認為麻衣是個愛家、愛小孩的媳婦,王家友人私下則透露,以王文洋個性,不太可以提出拿5億換金孫的要求,而且王文洋也很喜歡日本文化,只要對孫子是好事,他應該不會反對麻衣的選擇,也願意提供必要協助。

 

▼王文洋認為麻衣是個愛家、愛小孩的媳婦。(圖/麻衣臉書)

 

名嘴汪潔民在談話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分析表示,王泉仁父親王文洋從大房王月蘭手中拿到龐大遺產,再分給女兒王思涵150億,而身為長孫的王泉仁,分到的金額也很可觀,但關鍵在於王文洋2011年就分產,王泉仁卻是2014年才娶麻衣,因此家產屬於婚前財產,而這一點也成了麻衣的最大致命傷。

 

▼名嘴汪潔民認為麻衣若和王泉仁離婚,恐怕拿不到贍養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

 

汪潔民認為,若麻衣現在就和身家30億的王泉仁離婚,恐怕一毛贍養費都拿不到;他同時也建議麻衣為了兒子的未來,反觀想挽住王泉仁,討好公公王文洋鞏固好王家媳婦的地位,反而才是上上策。

 

(封面圖/麻衣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內幕曝光?王泉仁逼退麻衣娶空姐…他氣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