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麻衣淚揭豪門慘況!50萬零用錢內幕曝光

2019/05/02 1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麻衣淚揭豪門慘況!50萬零用錢內幕曝光

38歲日本女星佐藤麻衣5年前帶球嫁給台塑長孫王泉仁,沒想到才結婚沒幾年,2人就傳出婚變,麻衣還獨自帶著兒子定居日本,近日王泉仁又被爆出逼宮麻衣,就是為了離婚另娶新女友,而先前傳聞王泉仁每月支付新台幣50萬零用錢給麻衣的真實內幕也跟著曝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星佐藤麻衣5年前帶球嫁給台塑長孫王泉仁,沒想到才結婚沒幾年,2人就傳出婚變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▼王泉仁被爆出逼宮麻衣,就是為了離婚另娶新女友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麻衣和王泉仁爆出婚變後,自己帶著兒子赴日定居,期間,王泉仁對妻兒毫不關心,讓麻衣徹底心寒,雖然麻衣看似嫁入豪門,但外界瘋傳「王泉仁只給她一個傭人,及一棟豪宅,丟母子2人在裡頭相依為命;王泉仁不回家,對麻衣母子也不聞不問」,夫妻關係幾乎形同有名無實。另外,甚至還傳出王泉仁每月給麻衣母子倆50萬元零用錢的說法,讓麻衣飽受酸言酸語,數度情緒崩潰。

 

▼麻衣和王泉仁爆出婚變後,自己帶著兒子赴日定居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對此,麻衣友人忍不住為麻衣抱不平,該名友人表示,麻衣之所以會如此心寒,就是因為王泉仁除了不關心母子倆以外,也完全沒有外傳的「50萬元零用錢」,現實生活中,麻衣其實就跟獨力撫養兒子沒差別,和想像中的豪門生活天差地遠。事實上,日前王泉仁被爆出已有一位日籍空姐的新女友,據悉這名空姐是王泉仁的舊愛,2人過去就曾有過一段情,這次王泉仁和麻衣婚姻陷入僵局,才會讓王泉仁又和前女友搭上線,還有另一說法指出,王泉仁的其中一名曖昧對象為韓籍女星,目前仍在演藝圈活動,桃花運相當旺。

 

▼據悉,麻衣之所以會如此心寒,就是因為王泉仁除了不關心母子倆以外,也完全沒有外傳的「50萬元零用錢」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泉仁爆逼麻衣離婚! 空姐新歡身分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