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喬恩五官走鐘…急刪照!網崩潰認不出

2019/05/02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陳喬恩五官走鐘…急刪照!網崩潰認不出

藝人陳喬恩出道多年,演紅多部經典作品,奠定了偶像劇女王的地位,而平時工作滿檔的她,仍不忘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們互動,沒想到日前她曬出了一系列自拍照,似乎因美肌開太強及拍攝角度問題,「走鐘」的臉型遭到網友大肆批評,她隨後立刻刪文,還更新了2張由攝影師拍下的美照,寫道「好吧~他拍」,言語中似乎相當無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陳喬恩演紅多部經典作品,奠定了偶像劇女王的地位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▼陳喬恩曬出了一系列自拍照,但似乎因美肌開太強遭到網友大肆批評,她隨後立刻刪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陳喬恩曬出了一系列自拍照,但似乎因美肌開太強遭到網友大肆批評,她隨後立刻刪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陳喬恩日前在微博曬出自拍照並寫道,「我現在這個空氣劉海自己在非洲搞不定,自拍這個月沒有,上個月的行嗎?不要一直留言碎碎念」,不過,照片曝光後,陳喬恩的模樣卻讓許多網友「認不出」。只見畫面中,陳喬恩的臉型消瘦、下巴過尖,就連過去的蘋果肌也完全消失不見,讓網友們全看傻眼,紛紛湧入批評,甚至質疑她整形,「整成彎月臉型」、「蘋果肌沒了」、「下巴很不自然」,還有人表示,陳喬恩的近照簡直撞臉了女星「李小璐」、「唐嫣」等。

 

▼陳喬恩不久後又曬出了由攝影師拍下的2張遠距離的側拍照,寫下「好吧~他拍」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疑似不堪自己的面貌遭受惡意攻擊,陳喬恩當天火速刪掉自拍照,不久後又曬出了由攝影師拍下的2張遠距離的側拍照,寫下「好吧~他拍」,文末還附上了一個「笑而不語」的表情符號,短短幾個字流露出滿滿的無奈。側拍照中,陳喬恩低頭露出了甜美的微笑,臉部線條確實自然不少,也間接澄清整形傳聞,貼文曝光後,許多粉絲也紛紛替她緩頰,「妳很美」、「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了」、「怎麼拍都好看」、「別再造謠她整容了!」

 

▼側拍照中,陳喬恩低頭露出了甜美的微笑,臉部線條確實自然不少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仙氣幻滅!陳喬恩一張嘴露滿口黑牙 網嚇瘋
39歲陳喬恩素顏嚇壞人!清晰照瘋傳 粉絲驚:不敢相信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