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!隋棠曝帥爸照…網驚:Olie像外公

2019/05/01 10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!隋棠曝帥爸照…網驚:Olie像外公

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,陸續生下3歲大兒子Max、2歲二女兒Lucy,還有剛出生4個月的小兒子Olie,一家5口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,然而,許多網友都認為Olie的五官神複製老爸,不過近日隋棠貼出祖孫合照後,讓不少人紛紛改口直呼:「原來是像外公!解套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隋棠曬出一家五的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「奧里4個月大囉~收涎!」隋棠4月30日在臉書藏不住喜悅地透露,當天替小兒子Olie舉辦收涎,她的爸媽也到場一起祝賀、慶祝,同時曬出溫馨的合照,只見Tony抱著Olie、隋棠抱著Max,Lucy則坐在地板,仔細一看,主角Olie仍擺出一臉淡定、心事重重的表情,模樣相當吸睛,一家5口幸福、甜蜜的模樣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 

▼隋棠笑說,Max,Lucy比較喜歡Olie身上的收涎餅乾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逗趣的是,隋棠雙手呵護著Olie,前方還有2個寶貝包圍,只不過Max和Lucy的視線竟不是定睛在弟弟軟萌的臉蛋,而是專注在Olie脖子上的一大串收涎餅乾,Max看起來還差點流口水,畫面讓隋棠忍不住用Olie的口吻:「哥哥姊姊好愛我…的餅乾」,隋棠也笑說,經歷自家3胎的小型實驗後發現,男寶寶比起女寶寶口水多好多。

 

▼不少網友都認為,Olie和外公的神韻和五官根本神複製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 

隋棠同時也大放送祖孫3人的合照,沒想到卻意外成為亮點,畫面中她的媽媽抱著Olie,內心的喜悅全寫在臉上,而隋棠的爸爸則站在一旁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原來Olie的神韻和五官都相似外公,忍不住大喊:「奧里好像阿公」、「有點像外公呢」、「非常成熟的臉,像外公」、「原來Olie像外公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似洋娃娃!小周周正面首曝光 100%神複製周杰倫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隋棠 Tony Olie 收涎 外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