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捨8年情!劉至翰前妻路邊痛哭 陷憂鬱暴瘦

2019/05/01 08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不捨8年情!劉至翰前妻路邊痛哭 陷憂鬱暴瘦
劉至翰今年1月爆出外遇台大張姓女研究生2年,他當下矢口否認移情別戀,澄清因為經商失敗,早在去年就已和第2段婚姻的Vivian協商離婚,Vivian當下也跳出來發聲明表示2人正式分開,相當袒護前夫。但是據了解她對於與劉至翰這段婚姻始終放不下,還傳出因此去求助醫師。

▼劉至翰去年底還和前妻Vivian騎車出遊,隔月就爆出離婚消息(圖/翻攝至劉至翰臉書)
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當時與劉至翰傳出婚變時,Vivian曾在臉書發聲明說,「感謝身邊瞭解狀況的家人朋友一直給予我很多的關心和鼓勵,也支持著我做出的困難決定,這近8年來互相已經無法再認同彼此的生活方式和相處狀況,造成了今天無法挽回的遺憾,劉先生也已經有了更好的選擇。」但文中可看出她對這段婚姻的不捨,今年2月底,本刊曾直擊劉至翰和Vivian一起出席友人聚會,結束後Vivian先送他返家,自己回到住處後突然情緒失控,蹲在路邊痛哭長達10分鐘。

▼劉至翰曾在臉書上po出和Vivian親吻的親密照。(圖/翻攝至劉至翰臉書)


據Vivian友人透露,自從和劉至翰離婚後,Vivian陷入憂鬱低潮暴瘦,還曾到醫院求助醫生,近來靠著和友人聚會及參加大甲媽祖遶境,心情才好轉許多,而其實Vivian在8年前和劉至翰交往時,就已有1女兒,多年來,劉至翰也把她當親生女兒照顧,父女感情很好,如今2人婚變,女兒還一度不能接受,一直問媽媽,「爸爸哪兒去了?」


▼大街摟抱追女被打槍 劉至翰轉進台大嫩妹家
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給抱不給進門2】劉至翰前妻蹲路邊痛哭 憂鬱低潮暴瘦求醫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親睹劉至翰肉貼嫩妹!舊愛淒涼蹲路邊大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