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泳裝挖洞!熊熊巨型半球掉出 網深陷了

2019/04/30 1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泳裝挖洞!熊熊巨型半球掉出 網深陷了

「G奶女神」熊熊(卓毓彤)擁有天使臉孔、火辣身材,是廣大網友們心中屹立不搖的女神,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日到泰國旅遊,拍下「男友視角」照,其中一張露出「迷人深線」,網友頓時被吸走目光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熊熊近日上傳的照片,其中一張是穿上白色連身泳裝,拍下「男友視角」照,並寫下「走哇,你們想帶我去哪」,令網友目不轉睛的是,泳裝前面挖了個大洞,旁邊遮住傲人上圍,兩手向前握住,剛好讓豐滿的左右半球集中,相當性感又火辣。

 

▼熊熊大方PO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大狂讚「神正的」、「想帶妳去天涯海角」、「這怎麼受得了」、「帶妳去我心裡」、「我真的心跳了」,還有不少人都說,「張立東,快現身」、「立東視角」、「可惡的立東」!後來熊熊也趕緊留言表示,其實是和閨蜜張景嵐一起出國,幾天前還一起PO出兩人的合照。

 

▼熊熊張景嵐一起到泰國玩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其實熊熊與張立東是好閨蜜,更曾自爆男方是唯一會到她家中睡覺的男生,而張立東回憶借住熊熊家時,看到她忙進忙出洗碗、做家事,讓他相當驚訝,忍不住大讚,「很像老婆在做家事,認真的女人最美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熊熊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天剷2kg!熊熊G級澎奶撐爆 激瘦食譜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