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唱歌咬字不清?周杰倫親揭原因 真相曝光網笑噴

2019/04/29 08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唱歌咬字不清?周杰倫親揭原因 真相曝光網笑噴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與昆凌結婚4年,育有一對子女小周周(Hathaway)及小小周(Romeo),家庭生活相當幸福,而周杰倫婚後人氣依舊居高不下,近日他到英國倫敦開巡迴演唱會,也首度大談自己多年來唱歌咬字不清的話題,真相曝光後,粉絲們全笑翻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周杰倫近日到英國倫敦開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 

周杰倫日前到英國倫敦開巡迴演唱會,引起大批粉絲搶票共襄盛舉,值得一提的是,過程中他提到,過去有許多人都會批評他唱歌咬字不清楚,而多年來從未公開背後原因的周杰倫,突然幽默地說:「因為我把聲音當作一種樂器…因為方文山的歌詞很難念得出來,這樣子我在演唱會的時候,就算忘詞,巴拉巴拉地就過去了,大家也不會發現,對不對!」超逗趣地一番話讓全場歌迷在台下笑成一團。

 

▼周杰倫親揭自己唱歌咬字不清楚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▼方文山到周杰倫演唱會現場支持老戰友。(圖/翻攝自方文山微博

 

周杰倫咬字不清的原因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紛紛笑回:「哈哈哈我信了,很有道理的樣子!方文山的詞確實很難念出來」、「就是想當著方文山的面說這個是嗎」、「你是公主,沒辦法只能寵著」、「笑哭,還是跟當年一樣調皮」、「杰倫真聰明」。事實上,被周杰倫虧「歌詞寫得很難唱」的事主方文山當天也到周杰倫演唱會現場支持老戰友,他隨後曬出了一段影片,不過依照他拍攝的角度,似乎坐在離舞台非常遠的位子,有網友猜測,方文山應該是和周杰倫的兒子Romeo一同坐在包廂中,而這也是Romeo第一次參加爸爸的演唱會。

 

▼Romeo第一次參加爸爸周杰倫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似洋娃娃!小周周正面首曝光 100%神複製周杰倫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